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21:51 新浪娱乐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简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是省政府批准建立,以“面向社会募集资金、辅助政府发展体育事业,促进社会群众体育的开展”为宗旨的公益性组织。基金会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及各项体育活动提供资金;组织、举办公益的体育比赛;奖励为国家、我省体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资助伤残、退役运动员;培训体育后备人才;资助儿童、青少年、伤残人、老年人的体育运动。

  基金会职能是募集、管理和使用好体育基金,为发展江苏体育公益事业作贡献。

  基金会领导机构为理事会。由俞敬忠同志担任理事长(副省级领导),并邀请热心体育事业的著名企业家、社会团体领导、体育界知名人士组成理事会,共同经营与运作基金会。

  基金会的形象大使将由周星驰(功夫男主角)、葛菲(羽毛球奥运会冠军)、王海滨(击剑世界冠军)、胡卫东(江苏男篮主教练)、卢卫中(国家女排主教练)、赵蕊蕊(国家女排)担任。

  体育产业是朝阳产业,大有文章可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将成为企业、社会与体育产业结合的桥梁与纽带。

  我们真诚地期盼社会各界参与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的管理与运作,为建设体育强省,为构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两个率先”目标作贡献。我们期盼通过体育基金会这一平台,将社会资源与我省体育公益事业紧密结合,共谋发展,实现双赢。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