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魔兽世界”笼罩全球 小天后爱戴原来是PK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8: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魔兽世界”笼罩全球小天后爱戴原来是PK迷

爱戴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指环王》、《哈利波特》的影响,“魔幻”题材成为了这两年的热门话题, 10 日上午,《魔兽世界》 3D 网络游戏的客户端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正式发售,让所有的“魔幻迷”们都有机会在魔幻世界里书写自己的战役篇章。

  主办方的确煞费苦心,把整个上海卢湾体育场打造成了一个魔幻世界。舞台是搭建的“魔宫”,四周是用大幅投影营造的“魔界”,大屏幕上播放着《魔幻世界》的动画,气
势磅礴的 3D 画面和震彻人心的音乐使整个现场“魔气”十足。活动开始后,场内涌进了几百名玩家,所有人都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随着大荧幕上的动画发出阵阵欢呼。黑棒乐队的嘻哈亮相,并没有引起什么轰动,不过“黑棒”成员小狮子和玩家交流玩游戏经验时,立刻和大家打成一片。爱戴一亮相就引起了全场的尖叫,她古铜色的皮肤,配上一身天蓝色的性感精灵打扮,和游戏中的夜精灵一族非常搭配。

  灵歌小天后爱戴火辣性感的造型,和她钟情的黑人音乐非常搭调,可是谁会想到,柔美的爱戴居然喜欢在游戏里PK (游戏中和其他玩家打架),更会因为痴迷游戏而忘记吃饭,影响工作。 9日晚,爱戴和黑棒组合一起出现在电脑游戏“魔兽世界日”上海的主题活动现场,“黑棒”的两个嘻哈男孩是游戏迷倒不会让人奇怪,但爱戴的游戏迷岁月却很是让大家惊讶。

  爱戴:喜欢PK ,约会“玛丽”

  说起自己的游戏时光,爱戴特别兴奋地表示,“我喜欢PK !从以前的《街头霸王》到后来的《铁拳》,我都玩过。”看到记者吃惊的表情,她笑着解释道:“很奇怪吧,其实我也不是爱玩这种打斗游戏,只是喜欢寻找刺激。”其实爱戴对游戏的爱好,并不是从打斗类游戏开始的,而是多年前的一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游戏———《超级玛丽》。说到《超级玛丽》,爱戴就来劲,“太好玩了,我最喜欢玩《超级玛丽》,以前我们全家都喜欢这款游戏,有时候玩起来连饭都会忘了吃。”

  当了艺人后,由于工作很紧,爱戴玩游戏的时间少,但是只要有空当,她还是会玩。不过工作人员因为担心会影响到她第二天的工作,常常禁止她玩游戏。有了“禁令”后,为了和“玛丽”常常见面,爱戴干脆把手机铃声设成《超级玛丽》的音乐,这样一来每当手机来电时,她都会听见“玛丽”,也算是过把干瘾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