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解密“阿朱” 刘涛不为人知四大个性全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解密“阿朱”刘涛不为人知四大个性全接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还珠格格3》中的“缅甸公主”让观众认识了刘涛,而《天龙八部》中的“阿朱”却让很多fans“迷上”了温柔善良的刘涛。前不久我们在无锡《李后主与赵匡胤》片场又碰到了刘涛,发现了这个乖乖女背后的其他特性。

  爱美

  在新剧《李后主与赵匡胤》的拍摄现场,记者看到了一身唐装的刘涛。华丽的头饰加上飘逸的罗裙,让爱美的刘涛掩不住的兴奋。

  刘涛:“这部戏是把我拍得最漂亮得一部戏,也是我发挥得最淋漓尽致的一部戏。”

  追星

  作为当年小虎队的领军人物,吴奇隆的歌迷遍及各地,年少的刘涛也是其中之一,如今能和吴奇隆一起拍戏,还是出演情侣,更让她喜出望外。

  刘涛:“我真的跟他说过,我很小就听过你的歌,什么《青苹果乐园》啊,什么说声我爱你的姿势,依然历历在目。不了解他的时候,不敢跟他讲话,慢慢熟到现在聊天了。”

  耍弄“花拳秀腿”

  都说刘涛是个乖乖女,殊不知她可是有天生的侠女气质,跟吴奇隆一回生,二回熟之后,她仗着自己在天龙八部里修炼的武功,还动不动跟心中的前偶像一较高下。

  刘涛:“他们说龙哥跆拳道的,很厉害,那我就偷袭他,我拳还没到,他就把我崴在地上,根本上都碰不到他就被他降服了。”

  渴望 “东方不败”

  都说刘涛是个乖乖女,可她梦寐以求的角色可一点都乖不起来。她希望自己能像林青霞一样,演一回东方不败。

  刘涛:“因为林青霞演的那个东方不败,虽然不是一个真正的生活中的形象,但是太精彩了,很想去有一种创作的欲望,我希望自己能够演这样一种感觉的人。” (文/肖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