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美丽精灵杨欣走出吕桂花:看我七十二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5:06 新浪娱乐
美丽精灵杨欣走出吕桂花:看我七十二变(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手机》中翩翩走来的“吕桂花”杨欣,和她在戏中的表现一样,总能给人带来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让观众为之深深沉醉,甚至来不及回味……

  表演:“变”人

  在《手机》中一人扮演了牛彩云、吕桂花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之后,杨欣好像喜欢
上了让大家惊诧的感觉,随后《范府大院》、《关中刀客》、《小镇来的俏妞》、《活着乐着》等接踵而来的一部部大戏中,她时而清纯得仿佛高中女生,时而又像干练的白领丽人,时而带着新时代的性感火辣,时而又透出一股三十年代旧上海的温婉……惊鸿一瞥,让人捉摸不透。其精湛的演技,也使她当仁不让地跻身于内地影视圈四小花旦的行列当中,并且显示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

  唱歌:“变”声

  现在“多栖”潮流愈演愈烈,演员唱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真能演得好同时又能唱得好的,实在是凤毛麟角,而杨欣就是其中之一。《小镇来的俏妞》不仅由杨欣出演女一号,其片头片尾曲《燃烧的玫瑰》、《dance with me baby》的词曲、演唱也是由她一手包办,着实让人刮目相看。杨欣对音乐非常敏感,音色甜美而独特,音域又相当宽广。进棚录音,很多时候录音师都非常满意了,她却仍然要求再来一次,因为她觉得其中还是有一些瑕疵,直到达到最完美的效果之后,才走出录音棚。

  舞蹈:“变”步

  艺多不压身,擅演会唱的杨欣,已经足够让我们竖起大拇指了,可是她的另一项基本功又给观众眼中添上了一个优美的惊叹号,那就是——跳舞。

  近期在北京和各地电视台热播的《暴风法庭》的姊妹篇《真相的背后》,是杨欣与傅彪等众多大牌合作的一部电视剧。剧中,杨欣饰演一位舞蹈演员。为此,她特地拜师学艺,勤学苦练,下了不小的功夫。实拍时,她自唱自跳西班牙舞《卡门》,一招一式绝不输给专业舞蹈演员,把现场工作人员和其他演员全都震了。

  时尚:“变”脸

  银幕上是土得掉渣的吕桂花,生活中却是如假包换的时尚女孩,也许是出于爱美的天性,杨欣每一步都紧紧地走在潮流的风口浪尖上,再加上身材完美,因此成了影迷心中的流行风向标。对于时尚,对于美丽,她的品位独到且令人赞叹不已,《时尚》、《优雅》、《嘉人》、《生活》等时尚期刊常常邀请她去拍摄封面、内页或讲述一些美容、扮靓心得。

  写作:“变”字

  很多漂亮女演员,在大家印象中充其量是个超级花瓶,美则美矣,却是胸无点墨。可是,杨欣却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让人跌碎一地眼镜。拍摄《手机》时,她抽空写了一些随行日记,记录自己在剧组拍摄的心路历程,同时也记录了剧组的一些趣闻轶事。这些琐碎的小事被她优美的文字描绘得有声有色,趣味盎然,那流畅而简洁的文笔,甚至让许多读者都在怀疑她是不是请了枪手。其实写作对于杨欣来说确实是手到擒来的事情,那些优美的子句,仿佛是她“变”出来的,网上有很多她在拍戏之余写的小东西,文字甚至比很多文字工作者还专业。“写作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宣泄的过程。每个人心里积压了一些情感和经历,都要想办法把它释放出来,而创作,就是我最好的宣泄方式。”杨欣如是说。丁小萌 李婧/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欣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