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蒋雯丽刘烨于娜鼎立支持公益事业被封公益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4:54 新浪娱乐
蒋雯丽刘烨于娜鼎立支持公益事业被封公益大使

刘烨和蒋雯丽在后台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蒋雯丽刘烨于娜鼎立支持公益事业被封公益大使

  新浪娱乐讯 15日晚,2005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落下帷幕。同属海润千易公司旗下的演员蒋雯丽刘烨于娜同时到场鼎力支持,其中蒋雯丽、刘烨当场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于娜现场献歌一曲,掀起全场高潮。

  虽是同门,蒋雯丽、刘烨、于娜因各自繁忙的工作极少有机会碰面,将他们三人凑到一起,对于经纪公司来说本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在支持公益事业的前提下
,他们最终破天荒共聚一堂。蒋雯丽从杭州赶来,刘烨特意从上海的片场直飞回北京参与晚会,待晚会结束后,他还要直奔机场飞往香港的《阿嫂》剧组,于娜当天在北京郊区拍摄电视剧《母亲是条河》,演出之后回组继续拍戏。

  尽管旅途劳顿,蒋雯丽、刘烨和于娜都表示非常值得,因为公益电影节是面向平时看不起电影的年轻人,通过参与,他们觉得为公益事业实实在在地做了一点事情。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蒋雯丽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