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童舒被“泼污”后公开声明:要追求和谐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17:38 新浪娱乐
杨童舒被“泼污”后公开声明:要追求和谐娱乐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出演《太平天国》女主角、并在正在热播的《至尊红颜》《汉武大帝》有出色表演的著名影星、主持人杨童舒遭遇“泼污”事件后一直没有露面,而关于此事件已经引发各种猜测和争议,当事人杨童舒及其所在公司电话被打爆。昨天杨童舒通过其个人官方网站(www.tongshu.net)首次发布声明称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发生在明星身上,都应该引起重视,“我们要追求的娱乐文化也应该是和谐的”,其公司同步声明称将保留追究小区物业管理不当责任,并建议小区在地下停车场安装摄像头。

  杨童舒:我会把这件事当成是一个孩子的玩笑

  昨天下午杨童舒通过传真及其个人官方网站(www.tongshu.net)发布声明称,首先对关心爱护我的影迷、媒体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看到这几天的报道以及不断接收的短信,再加上童城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让我每次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都可以坚强的面对。声明中表示,“这次事件,公司也是希望能够尽量的保护我,才寻求媒体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毕竟对于这样的事情公司只能是尽力而为了。我感谢公司的全体同仁,他们象我的家人一样。”“我会把这件事当成是一个孩子的玩笑,当然也会如民警同志劝告的那样提高警惕。我不想去追究物业管理公司的问题,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戒,加强管理,到亡羊补牢之时就后悔莫及了。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发生在明星身上,都应该引起重视。”

  记者随后致电杨童舒,杨童舒表示她已经回过神来,昨天还加班整理自己即将推出的新书书稿,声明是为了告知大家她一切安好好感谢,“其实我们的娱乐生活也应该是和谐的,如果过多不安全因素存在,娱乐的意义就失去了。”

  经纪公司:和谐的环境演员才能演绎出更好的作品

  杨童舒所在经纪公司北京巨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声明中表示,4月12日下午5时左右,我公司艺人杨童舒爱车遭不明人士“泼污”和破坏,当事人及公司慎重考虑后于13日向朝阳区双井派出所报警并向媒体通报,此举是对艺人的保护,也是提醒演艺界朋友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净化不良行为,“出于对这一危险先例的警觉,我们一致决定应该向公众公开‘此小事’,这也是将恶性事件扼杀在摇篮里的国际演艺界通用做法。”声明还称,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具体是过激影迷所为还是受人指使只有依靠职能部门做出判定。事件任何进展公司都会向外界及时通报,对于负有重要责任的小区物业保安部门我们已要求加强管理,在地下停车场安装摄像头,我们保留进一步追诉权利。声明还呼吁观众影迷朋友分清演艺人员的“戏内戏外”,演员只是通过演技来阐释某一影视作品角色内涵,演员不能入戏而不能自拔,影迷也不能看戏“走火入魔”,声明还对极个别媒体的炒作质疑进行了反驳,认为“一个公众人物如不将一些危害性极大的事件公之与众,这在某种意义上是对犯罪的纵容。只有一个好的生存和生活环境,演员才能演绎出更好更多的影视作品”。

  记者同时获悉,当地物业已经加强防范,而22日上海国际汽车展,杨童舒将在“泼污”事件后首次公开露面参加嘉宾活动,并驾驶五款新车“秀车技”,而其著作的《傻子童舒》(暂定名)将由东方出版社近期出版,所得版税将全部捐赠给救助失学儿童的慈善活动。

  事件回放

  4月12日晚5点左右,杨童舒去她所住小区的地下二层停车场取车,准备去公司开会,却发现车上不知被谁泼上污物,天线也被人折弯。杨童舒的爱车是辆白色的切诺基,车身有三分之二都是污物,一看就是被人故意泼上去的。事后杨童舒公司经过一天考虑将此事公布并引起关注。据悉,生活中的杨童舒很平易近人,几乎没有“敌人”。经纪公司分析称可能是反派角色表演过真引起,“有可能是一些过激的影迷所为,因为《至尊红颜》现在正在许多电视台播出,她在里边演的是一个反面角色。之前我们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就发现有人发表一些带有个人攻击性质的留言。”

  附录

  关于杨童舒遭遇“泼污”不明恐吓事件声明

  各位朋友

  2004年4月12日下午5时左右,我公司艺人杨童舒爱车遭不明人士“泼污”和破坏,当事人及公司慎重考虑后,于13日向朝阳区双井派出所报警并向媒体通报,表达对这一带有恐吓明星性质的恶劣事件的态度,此后媒体及各界人士、影迷通过不同途径表达了关切之情。经过心理治疗后的当事人杨童舒及公司今天正式就此事分别发表书面声明,声明如下:

  杨童舒经纪公司声明

  1、首先对关心爱护杨童舒的影迷、媒体及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经过几天的心理调试和友人开导,杨童舒已开始投入到新的工作,毕竟对待不快最好的办法就是开心工作去面对。

  2、事情经过如多数媒体报导,虽然有质疑称事情很小不值得如此兴师动众,但出于对这一危险先例的警觉,经纪公司决定应该向公众公开“此小事”,一是保护自己,二是引起演艺界朋友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净化不良行为,将恶性事件扼杀在摇篮是国际演艺界的通用做法。

  3、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具体是过激影迷所为还是受人指使只有依靠职能部门做出判定。事件任何重要进展公司都会及时通报,对于负有重要责任的小区物业保安部门我们已要求加强管理,在地下停车场安装摄像头,保留进一步追诉权利。

  4、再次呼吁观众影迷朋友分清演艺人员的“戏内戏外”,演员只是通过演技来阐释某一影视作品角色内涵,演员不能入戏而不能自拔,影迷也不能看戏“走火入魔”,希望爱护杨童舒的影迷通过“和谐”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毕竟演艺界也需要追求“和谐演出”,观众也应“和谐观赏”。

  5、杨童舒一直追求“童心、舒心、简单、快乐”的生活工作准则,不与任何人发生纠纷瓜葛,演艺是杨童舒的事业,我们提倡和谐的竞争方式,也希望大家都来遵守。极个别媒体的炒作质疑已经丧失新闻选取标准,一个公众人物如不将一些危害性极大的事件公之与众,这在某种意义上是对犯罪的纵容。只有一个好的生存和生活环境,演员才能演绎出更好更多的影视作品。

  此致!

                       北京巨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05年4月17日

  杨童舒个人声明

  首先感谢各界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看到这几天的报道以及不断接收的短信,再加上童城(我的官方网站)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让我很感动,谢谢你们让我每次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都可以坚强的面对。

  这次事件,公司也是希望能够尽量的保护我,才寻求媒体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毕竟对于这样的事情公司只能是尽力而为了。我感谢公司的全体同仁,他们象我的家人一样。

  我会把这件事当成是一个孩子的玩笑,当然也会如民警同志劝告的那样提高警惕。我不想去追究物业管理公司的问题,但还是希望他们能够以此为戒,加强管理,到亡羊补牢之时就后悔莫及了。不管这件事情是不是发生在明星身上,都应该引起重视。

  再一次谢谢各位的关切之情,我会尽量保护好我自己的,为了你们,为了我自己,也为了我的家人。

  此致。

  签名:杨童舒 2005年4月17日

                                小胡/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