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赵本山三大难题答二避一 有人骂很正常(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7:07 北京晨报
赵本山三大难题答二避一有人骂很正常(附图)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马大帅2》收视不高? 与何庆魁夫妇分手? 准备收购辽足?

  《马大帅2》观众不买账?

  有人骂,正常!

  赵本山加盟的《庄稼院的故事》,目前正在紧张筹备,5月将在辽宁铁岭市开机。赵本山在剧中扮演大学生的父亲,是一个村长。而且《刘老根》剧组的大部分演员都会在这部戏里参加演出,“他们都是很好的演员,因为《马大帅》里没有用他们,所以《庄稼院的故事》就全用上。范伟正在拍电影,可能没有档期;高秀敏没有这个打算,因为我在戏里演的人物是没老伴的。”

  提到《马大帅》在央视播出收视率不高,还遭到很多批评,对此赵本山倒是毫不在意,“我认为一个电视剧,有人批评有人骂是好事,应该正确对待。比如说艾敬演的玉芬,前一集她是很贤惠的,续集里人物厚度加大了,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其实是这个人物更真实了。而且艾敬也学过表演,有人烦也有人喜欢,这很正常。我特别不同意说我用非职业演员这个说法,《马大帅》里没有一个是非职业演员。对于批评,我一直虚心接受,至少说明他看了。我跟媒体不较劲,如果老跟媒体记仇,不会走到今天,就像今天这个戏的报道,可能也有一两篇是说我不好的,没关系,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和何庆魁、高秀敏掰了?

  自己忙自己的事,挺好!

  拍完《庄稼院的故事》之后,赵本山表示会再接着拍《马大帅3》,而《刘老根3》则暂时不会考虑。“这个戏其实叫《庄稼院的故事》之《乡村爱情》,如果反映好,还会拍第二部、第三部。《刘老根》的续集现在没有时间,我导了那么多戏,也应该歇一歇了。”

  赵本山一直坚持走“农村路线”,而他的老搭档何庆魁、高秀敏也拍了一部农村戏《圣水湖畔》,但是赵本山却拒绝评价老朋友的作品。“我们现在自己忙自己的事,挺好。过去大家是朋友,很好的,所以我不想去评价什么。拍电视剧就像生孩子,自己的孩子再丑也觉得好。《圣水湖畔》我只看了半集,听说它有一个很好的收视群,这就好了,我也提醒过老何,在收获中应该冷静。我希望大家不要挑起这个话题,我们都五六十岁了,还互相比,《马大帅》比《圣水湖畔》怎么样,《圣水湖畔》比《马大帅》怎么样,有什么意思。”

  准备收购辽宁足球队?

  三天三种说法

  昨天的赵本山心情很好,不仅有问必答,还体贴地延长采访时间。但当有人问到收购辽足的事,赵本山就变得很小心,显得颇为无奈,而且一个字也不想多说,只是说没有这事。当有人追问是否与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曙光秘密会谈时,赵本山表示:“我这两天一直在北京,哪儿有时间去外地?消息不确实。”

  而就在大前天,同样的问题,赵本山否认自己“忽悠”辽足,但还是承认了与辽足总经理张曙光见过面。对于参与辽足经营的说法,赵本山表示:“那是没影的事儿,足球咱也不懂,和拍戏的事儿不太一样,再说我的基地正在建设当中,资金也挺紧张的。我希望媒体不要炒作这件事。”当然,不懂足球经营的赵本山的确是位铁杆球迷,“我是喜欢足球,不过最近太忙,已经很长时间没看球了。”至于和张曙光见面,赵本山表示和买卖毫无关系,纯属私人会面:“我们谈的不是工作上的事,朋友见个面挺正常的。”

  到了前天,赵本山在媒体面前又提供了第二种说法。他透露,收购的事情自己的确提过,但那不过是酒后失言。“收购辽足股份?那是胡说!肯定是炒作!”赵本山的口气十分愤慨。“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呢?”面对记者的不依不饶,他只得敷衍道:“那是喝了点酒乱说的。”然而记者没有放弃:“这算不算酒后吐真言?”赵本山赶紧收口:“没!没有!绝对没有!”面对赵本山的坚决态度,记者只得从侧面打探,当问到与张曙光见面是否属实时,赵本山显得有些遮掩,他反问道:“难道见面就能说明什么吗?”

  晨报记者 刘鹏云 刘晓星/文 王颖/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赵本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