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翩若蝴蝶飞 唱歌拍戏忙不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范冰冰翩若蝴蝶飞唱歌拍戏忙不停(附图)

范冰冰(图片来源:OK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用一只破茧而出,翩翩飞舞的蝴蝶比喻范冰冰也许并不恰切,但是她真的是越来越美丽,也越来越耀眼了。眼见她不断地在一部部大戏中塑造着一个个性格迥异的人物,妩媚妖娆的白领女性她能拿捏得恰到好处,轻灵温顺的古典美女形象她也能塑造得惟妙惟肖,各种大奖小奖接踵而来,真是拿到手软——她就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艺术的百花园里翩跹飞舞,不放过任何一朵瑰丽的艺术奇葩。

  结束了《大唐芙蓉园》《八大豪侠》等剧的拍摄,范冰冰终于回到了“现代世界”,加盟了时装剧《美丽新天地》,出演女一号程琳。这部戏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时尚大都会上海的爱情故事,程琳则是典型的上海女性形象,时尚、美丽、聪明、优雅,对于爱情本来有着现实而理性的态度,骨子里却是浪漫脆弱而又坚持,最终随着感觉飞走了。范冰冰表示,虽然这是一部现代戏,和平时生活非常贴近,但是这样反而更加难演,不能做作,也不能夸张,一些细微的地方没做好,都会让观众觉得虚假和不自然。因此一定是要从大环境着手,深刻揣摩人物内心,切身体会人物的情感变化,这样才能保证人物的鲜活、灵动。

  这边《美丽新天地》拍摄正酣,那边《吴越春秋》却在苦苦等待着范冰冰的档期,宁可推迟开机,也势必要请到她来出演四大美女之首的西施,剧组拍出精品的信念由此可见一斑。而将在该剧中扮演勾践的杜德伟和另一主演陈浩民都已为此剧推掉了众多片约,损失相当大。下半年,范冰冰还将进军好莱坞,以第一女主角的身份和曾主演《蝙蝠侠》的男演员迈克尔·基顿共同出演新片《复发》,演绎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而她也将由此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又一进军国际影坛的亚洲女明星。

  影视剧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唱歌上范冰冰同样丝毫不敢懈怠。作为华纳下半年重点要推出的艺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正式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前不久,范冰冰来到位于北京农展馆的录音棚内,为新专辑录歌。由于这是初涉歌坛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加之又是首次进棚,所以刚开始录音时,她略显紧张。在与录音师对歌曲反复沟通推敲后,直至凌晨才完成当天需要的全部歌曲。这些天,在忙碌拍戏之余,范冰冰每天都要从本已所剩无几的休息时间里挤出练歌时间,希望把最完美的歌声献给歌迷。“这次唱歌,我绝对不是玩票。本来为了专心地录专辑,能推的戏约都已经推掉了,可是有些戏实在是没办法,就只好在休息时间练了。少睡一点没关系,我不想让大家认为我只是玩玩而已。”据悉,这张新专辑将在今年暑期档隆重推出。 丁小萌 李婧/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