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田亮郭晶晶深陷娱乐圈专题 >正文

亮晶晶相遇冷漠无语 教练替郭晶晶挡镜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13 北京青年报
亮晶晶相遇冷漠无语教练替郭晶晶挡镜头(图)

为避绯闻缠身,以往“亮晶晶”赛场上的默契鼓励如今更多被冷漠代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成都专电 雅典奥运会后,田亮郭晶晶昨晚“邂逅”在全国跳水冠军赛赛场。

  最终郭晶晶与贾东瑾配对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仍在进行中。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郭晶晶就来到现场进行赛前热身,大约半个小时后,田亮的身影出现在3米台上。田亮每做一个动作前都要向教练席上的张挺击掌示意,完成之后走到池边看看教练点拨的手势。可能是国家队队员开始训练较早,和田亮一起排队等待
热身的都是些小队员,但是田亮也不像传言的那样寂寞,偶尔也与相熟的队员说笑两句。但是近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记者没有看到田亮与郭晶晶、吴敏霞两位有过“瓜葛”的前队友有交流。

  将近19点时,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即将开始,坐在观众席下方角落里的郭晶晶又成为一些“大炮筒”的目标,这时她的教练钟少珍走到郭晶晶面前用身体挡住镜头,护送郭晶晶转移到远离观众席,有跳台柱遮挡的一侧。钟教练的举动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当天中午她曾向几位相熟的记者“诉苦”:“这两天有关跳水队的‘新闻’简直让人哭笑不得,什么郭晶晶不参加训练、周继红秘会田亮,这都哪跟哪啊!”

  张挺告诉记者,田亮目前状态不错,恢复训练后体重轻了两三公斤。这次双人比赛能进前12就算完成任务。王渊/文 钱冰戈/图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