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星月对话》周六北京签名售书 李湘高圆圆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7:03 新浪娱乐
《星月对话》周六北京签名售书李湘高圆圆助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王江月推出的记录了王江月与50个当红明星的深度对话的《星月对话》日前已经正式上市,本周六(23日)下午四点王江月将携两位美女嘉宾李湘高圆圆共同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首次签名售书,当日正值05年“世界图书日”,由此也展开了《星月对话》全国签售的第一站。

  由国际巨星章子怡及才女导演徐静蕾共同作序的《星月对话》,《星月对话》一书
由《北京青年周刊》资深记者王江月创作。该书摒弃了一般明星书籍揭隐私挖秘闻的手法,以真实的面对面的“推心置腹”写出了一个个娱乐圈大人物最真实的喜怒哀乐,让读者可以一次性最直接地接触到他们的本来面目,分享他们的心灵碰撞。全书共分为“四小花旦”“绝对情感”“男人四十”“青春往事”“港台星相”“心情故事”6大篇章,收录了陈道明陈宝国张丰毅等50位艺人以及导演的口述实录以及王江月精深入的评点。

  据悉,《星月对话》一书自月前上市一来,就获得了读者的认可,有些地方甚至曾一度出现了脱销的情况。令人好奇的是,看上去非常娱乐的《星月对话》不仅受到年轻人的追捧,更受到一些家长的欢迎,甚至获得了一些教育界人士的高度认可——他们认为《星月对话》不仅仅是一本单纯的娱乐图书,更是一本全新形式的励志书。

  而最近正忙于新节目《星运动》改版的李湘以及刚刚主演《青红》而入围戛纳电影节的竞赛单元的高圆圆均将为好友江月的图书签售摇旗呐喊。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