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泉唱歌不想玩票 “红星”美女与朴树身份互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7:27 新浪娱乐

  最近袁泉和朴树的名字被频繁的放到了一起,原来袁泉五年前所唱的歌曲《我想》,所拍MV中的男主演就是朴树。说来也有趣,两人在MV中的身份与他们现在所从事的主业恰恰相反——当时“红星”旗下的美女歌手袁泉眼下是当红影视明星,而演员朴树现在则是炙手可热的歌星。

  袁泉2000年刚刚从中戏毕业的她就收到了红星邀请,成为其旗下的签约歌手。红星
在当时可以算是内地比较有名气的正规唱片公司,能够签约一个刚出校门的演员,只能说明袁泉真的很有实力。

  《我想》带有校园民谣时期的痕迹,充满了青春的朝气,而在刚刚结束火遍京沪港的话剧《琥珀》中,袁泉演唱的歌曲《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则是低沉、忧郁的,就像是一个人在无助地喃喃自语。她的演唱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肯定,这首歌原本是一首英文歌,姚谦老师把最后一段填上了中文的词,整首歌通篇都是长句子,单词也都很难,对气息的把握要求都很高,姚谦也曾为袁泉能否驾驭这么有难度的歌而担忧过,但是到了录音室里,袁泉一张口就让他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她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录完了整首歌,而且在后面几十场的演出中,场场都是真唱,尤其是在香港演出时,袁泉在病得那么厉害的情况下,歌声仍旧那么完美,可以说完全是一个专业歌手的水平。

  但专业水平的袁泉却并没有急于推出专辑,因为她对音乐的态度是非常认真的,像现在她的工作非常忙,演完《琥珀》的第二天就飞去上海赶拍与何润东合作的电视剧《白屋之恋》,根本就没有一个完整的时间坐下来,安安静静的专心做音乐。所以如果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袁泉宁愿不做,也决不粗制滥造。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袁泉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