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欣不想做“野蛮女友”戏里戏外反差巨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22 新浪娱乐
杨欣不想做“野蛮女友”戏里戏外反差巨大(图)

杨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热播荧屏的《真相的背后》,让内地影视圈四小花旦之一杨欣大秀了一把演技。很多观众看过杨欣饰演的贾兰兰之后,对这位“野蛮女友”留下了深刻印象。

  剧中,杨欣的表现有些“野蛮”,无论是跟心上人捉迷藏,还是狂歌劲舞,都有一股子放荡不羁。戏的开始,杨欣扮演的清纯少女贾兰兰就不知何故喝高了,独自一人在珠江边上徘徊,幸得警官张晓龙(张嘉译饰)及时搭救,才幸免于落水之苦。后来,俩人搭乘上了同
一班渡轮,晓龙暗中保护喝得几乎不省人事的兰兰,睡着了的兰兰下意识地依偎上了不知所措的小龙肩头。兰兰睡熟了,码头上于是就出现了一幅一个无奈的男孩扛着一个毫无知觉的女孩蹒跚行走的画面。

  这些的故事,这样的感觉,和风靡东南亚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是何等相似,于是乎,有着百变小才女美称的杨欣,头上又多了一顶“野蛮女友”的帽子。

  但杨欣的朋友们却颇为“不平”,认为在这根本不是他们熟悉的阳光女孩杨欣。生活中的杨欣不仅做人做得很有修养很得体,骨子里更是传统得不得了,认为女孩应该“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而且,信不信由你,走在时尚前列的杨欣生活中竟酷爱烹饪。一种菜,只要在外面吃过了,在有原料的情况下,百分之九十以上她都能做个有模有样。看着姐姐、侄女全家喜滋滋狂吃的样子,她觉得很有成就感。而且,杨欣认为只有在家里自己做饭,才能让自己由衷地放松和舒服。

  尽管自己也不想做别人的翻版,但杨欣不得不承认,演员有时候是很被动的,她说,剧本就是这么写的,演员有建议可以提,但最终决定权还在导演手中。既然大家最后达成一致,就要尽心尽力地去演好剧本所赋予的角色。因此,银幕形象上的野蛮,并不代表演员本身就是这样的人——戏里戏外的反差,对于演员来说,实在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梅子/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欣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