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16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金曲奖打美女牌 锁定陶子林志玲侯佩岑主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金曲奖打美女牌锁定陶子林志玲侯佩岑主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年金曲奖主持人主打美女牌!计划将由“东风3美”陶晶莹侯佩岑林志玲担纲主持,这也是林志玲继金马奖之后,二度成为大型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随着金曲入围名单公布,制播单位东风也正为邀请颁奖嘉宾及晚会表演项目苦恼不已,至于晚会的主持人选,则敲定为东风旗下3位美女大将,陶晶莹、林志玲及侯佩岑主持,据了解,林志玲与侯佩岑都已应允,陶晶莹则还未确定。

  林志玲去年首度主持金马奖,展现大将之风,今年金曲奖相中她的超人气和平稳的主持功力,再度邀请她担任主持人,经纪人江怡蓉对此并未否认,表示:“现在就看制作单位在节目内容上的安排、规划。”至于可不可能安排像在金马奖上的演出,林志玲也不排斥,一切全看典礼上的安排。

  从主播转型为艺人后,侯佩岑可望以艺人身分,首度站上金曲奖主持台。侯佩岑如果出席金曲颁奖典礼,最令大家期待就是她与绯闻男友周杰伦的同台画面,这也将会是两人恋情曝光后,首度在媒体前以情侣身分同台。

  主持过6届金曲奖颁奖典礼的陶晶莹,功力当然备受肯定,许多网友也力挺陶晶莹再接下主持棒。据悉,制作单位已经力邀陶子,3位美女同台的画面,就等陶晶莹点头。(民、黄盈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林志玲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