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议丑男选美女“奚落”赵本山该轮到相声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38 竞报
杨议丑男选美女“奚落”赵本山该轮到相声露脸

杨议(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冯杏报道 第十二届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昨天正式启动,著名相声演员杨议也赶来与主办方签约,期望在这次选美中能与自导自演的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2》女主角“邂逅”。

  杨议 “丑男”选美女

  杨议在签约仪式上戏言本次合作可以称之为是“丑男选美女”,并且认为一定是大有噱头,惹得在场记者一片笑声。“长相挺重要的。为什么?导演挑选演员首先要考虑跟这个剧贴不贴。比如老父亲在台上观众为什么认可呢?观众说看他的长相就觉得有意思,如果我父亲的台词我来说就肯定说不乐人,所以他这个长相,台词从他那里说出来,这个东西就活了。不过,我父亲这种模样的还真不多见。”

  “电视相声秀”是一大创新

  杨议尝试拍摄的《杨光的快乐生活》在部分城市播出时以平均18%的高收视率,一举击败了《马大帅》《中国式离婚》《白银谷》等一批年度大戏,杨议乘胜追击决定拍摄《杨光的快乐生活2》。谈起成功原因,杨议说《杨光的快乐生活》实际上是一部“电视相声秀”,对于这种尝试,他认为这是相声的另一条出路。电视剧把灯光、服饰、布景等都利用起来,与以前相声单调的表演形式相比,它丰富了视觉,也使一切变得简单、明了。

  相声、小品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赵本山《马大帅2》播出之后,观众普遍的反映是“不如《马大帅》好”。对此,杨议议论道:他不是神仙。杨议透露,与赵本山十分熟悉,那怎么认识的呢?“我和老父亲参加过好几次春节晚会,这样就认识了赵本山,不过人家的节目上去了,我们没上去。”杨议幽默地回忆。

  “常言道: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他拍什么什么火,《刘老根1》和《刘老根2》都那么火,《马大帅1》也火得不得了,观众总得允许他有一回不行的,不可能回回都那么成功,该轮到我们相声了。”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始创于1993年马来西亚的吉隆坡,截至2004年已成功地举办了11届,北京分赛区决赛即日开始至8月举行。周立/摄影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