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祖德又掀波澜 阿杜莫名其妙成被告很冤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05 东亚经贸新闻
宋祖德又掀波澜阿杜莫名其妙成被告很冤枉(图)

宋祖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东亚记者 林旭) 似乎近一个月没有听到宋祖德的声音了,这对这位素有“炒作大王”之称的他来说算是个奇迹了。然而好景不长,近日,他又把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和歌手阿杜一并告上了法庭。面对媒体,他一再强调自己只是一个老实人,并称“宋祖德的风格是永远说真话”。

  “告文隽案”近日开庭

  再次说起文隽,宋祖德气愤中搀杂了几分委屈:“起初我找文隽合作的时候,文隽就告诉我说他不轻易跟私人老板合作,如果要合作至少要签下三部电影。虽然,我明知道这本身就是一个霸王条约,但为了能拍出好的电影,我以200万元签下了文隽,让他来当我电影的监制。随后,文隽还提出履行这一合同必须要先付给他40万元。然而,在我答应他一切条件之后,他给我的剧本却是一个题材涉及色情暴力根本不能通过审查的东西,所以也就一直没有合作。并且他还一再拒绝来担任我片子的监制,也就是说直到现在,他拿了我40万元没有做任何事情。”另外,记者得知宋祖德告文隽一案将于近日在广州开庭。

  阿杜莫名其妙成被告

  在讲到“阿杜侵权事件”之前,宋祖德特意事先声明这绝对不是空穴来风。他说:“阿杜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爱就是你》是我2002年投资拍摄的电视剧《时尚男女》的主题歌,是我花15万元给毕晓世制作的,并且歌词也是我写的,但是在阿杜的新专辑里,却把词作者的名字改了,并且没有付给我任何费用。”随后,宋祖德还强调自己并不是差这点儿钱,只是感觉太不尊重他了。“为什么要欺负忠厚老实人?不但侵犯了我的著作权,而且还侵犯了我的版权,随后,我的助手也和毕晓世沟通过了,要求一个月内把作词改过来,但是到现在已经好几个月了,我们一直和他们沟通,但是他们坚决不改,那就没有办法了,我们只有用法律来解决这个问题了。”并告诉记者,他们将于近日到广州中级人民法院起诉阿杜和毕晓世。

  为了了解阿杜方面的回应,记者昨日特地打通了身在台湾的阿杜的电话,其经纪人许小姐得知此消息颇为震惊,“宋祖德是谁呀?这件事我们还没有得到消息。”在得知宋祖德就是“宝马案”的主角,许小姐无奈地笑了笑,说:“这个就不好说了,阿杜只是个歌手,至于唱片中的歌曲是否侵权,以及词作者署名的事应该是唱片公司的事,和阿杜没什么关系吧?相信不过是借阿杜的名字来炒作吧!”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