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引领NIKE时尚运动风潮 5678玩数字概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56 新浪娱乐
爱戴引领NIKE时尚运动风潮5678玩数字概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共同的品位塑造共同的穿着。当时尚之风刮到运动界,就给爱美的女士又创造了购买的欲望。同样是运动衣着,而NIKE这一季的“5678”新系列,又拉拢了新一批的消费群体,“色彩+活力+动感”就是她们的新主张。灵歌小天后虽然不是运动员,但却被NIKE相中,作为这一季主题的宣传大使,分别到上海、北京等地做形象展示。

  “5678”喻意在操房里健身喊出的热力口号,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动起来。前日,爱戴与2000余NIKE会员就在北京奥体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发布活动。针对女性运动市场,特地请来了来自阿根廷的健身教授尤莉·瑟斯同爱戴一起教授Hip Hop、BodyJam、Capoeira等多元化的健身舞课程。当爱戴与2000余会员同着NIKE新一季的操服一起跳时,场面实为壮观。学习结束后,爱戴还在场清唱了专辑里的主打歌曲《黑盒子》,场下的会员还饶有兴趣的学习了其中的舞蹈片段。

  “耐克的理念是要做运动品牌的领导者,除了推出不同的时尚产品外,还希望带领运动风气,引领新潮流。”耐克香港有限公司高级市务经理叶芷盈表示,耐克每年都会针对不同的客群,而持续举办各种分众运动项目,如针对19岁以下青少年的“超级篮球联赛”、为足球迷而设的“5人足球赛”等。“我们希望借不同的活动,与顾客培养感情,令他们可感受品牌推动运动热潮的精神”。爱戴作为国内新晋的明星,气质、外型都非常适合做运动产品的推广,我们希望有更多的艺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