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李湘在某节目上侃谈奢侈婚礼的难忘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25 新浪娱乐
组图:李湘在某节目上侃谈奢侈婚礼的难忘经历

李湘(右)和主持人晓雪录制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湘在某节目上侃谈奢侈婚礼的难忘经历
李湘(右)和主持人晓雪合影

  本期《I look fashion café—79吧》在五一节来临之际,精心制作了这期展现奢侈品牌背后的故事,主持人晓雪将和我们的观众们一起体味奢侈品牌非凡的魅力。

  对于中国的时尚界来说,2004年的一切来得都似乎太过刺激! 在这一年里,众多的国际品牌纷纷在中国投下重资,引爆一个个时尚炸弹。高级钟表、珠宝制造商卡地亚,(广
州精品店)世界顶级时装品牌乔治·阿玛尼,著名休闲装品牌ESPRIT,意大利女装巨头 MAX MARA,等等,一幕幕过去只在巴黎、米兰、纽约与伦敦这样的国际时尚之都上演的铺张大戏,这一次却在我们的身边真实开场……

  说了这么多的奢侈品,其实奢侈品并不是意味着“物欲横流”,奢侈品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制、更有趣味。同时,奢侈品又不仅仅是物质的,奢侈品也是一种文化,在每一个包、每一双鞋后面都有它的故事,《I look fashion café—79吧》的编导们特意远赴TODPRS米兰的工厂为大家拍来一段关于TODPRS包、关于TODPRS鞋的制造工艺。

  在《明星在说话》栏目中,李湘将向你介绍自己的奢侈婚礼,你将了解到香港著名设计师张昭达为李湘设计的婚纱。同一个款式做了三遍,裙子的原料是从欧洲运过来的那种重磅丝,非常非常多层,这件令李湘走都走不动的婚纱,让李湘在婚礼上出尽了风头。李湘将向观众透露自己第一次买奢侈品的难忘经历。

  本期编导们将带你独家探访LA MER 海蓝之谜实验室。据了解它是世界上唯一主要使用手工流程制作的面霜。这也是为什么在欧美人们把LA MER称为 “面霜之王”的原因。

  如今它终于飘扬过海来到了中国,接下来就让我们ILOOK的美容总监将带你一起去体验和见证LA MER海蓝之谜带来的奇迹吧!

  《I look fashion café—79吧》播出时间:旅游卫视5月1日:18:30分。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湘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