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蒋勤勤刘涛王艺璇五一长假梦想玩转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30 新浪娱乐
蒋勤勤刘涛王艺璇五一长假梦想玩转中国(组图)

蒋勤勤

蒋勤勤刘涛王艺璇五一长假梦想玩转中国(组图)
刘涛

蒋勤勤刘涛王艺璇五一长假梦想玩转中国(组图)
王艺璇

  与爱人牵手去西藏

  片约不断的仲杰一姐蒋勤勤目前一直沉浸在《乔家大院》所塑造的角色中,片场休息片刻,问及蒋勤勤这样一个假设,假如给你七天时间,你最想去哪?蒋勤勤回答出乎意料,“我想自己在家呆着,陪父母”想来这样也太不浪漫了。在几番启发下。蒋勤勤才吐露隐藏深处的渴望,如果外出旅游,处于感情真空状态的蒋勤勤特别想和自己的爱人一起去西藏,自己特别渴望在康定的溜溜调中,在天地相连的青藏高原,与自己的爱人跑跑马,互诉心曲。下马牵手来到藏民的住所,共同感受当地淳朴的民风,自己能配戴着经过爱人精心挑选的藏服和藏饰,总之能在天地一线之间的西藏,被爱人浓情紧紧包裹的时光,七天真得还不够。

  水乡小镇——周庄,刘涛神往的地方

  “校园梦中情人”刘涛几次拍片都在浙江,拍戏赶任务一直没有机会去离杭州不远的水乡——周庄,她一直神往的地方。演尽许多公主角色。过惯剧中奢华的生活的刘涛,特别渴望水乡田园般的日子,听说周庄历经九百年的沧桑,还能保持古镇的风貌和格局,是最吸引刘涛的地方,在刘涛心中,周庄是一个能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感的地方。刘涛还听说周庄全镇以河为街,桥街相连,出门就摆渡驾船的感觉听起来都觉得很新奇,“孤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采访到了尾声,刘涛情不自禁的吟诵起了这首古词,深邃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水乡诗意般生活的向往。

  快乐艺璇 购物香港游

  仲杰新晋美眉王艺璇刚刚通过清装偶像剧《原来就是你》崭露头角,五一假期恰好有时间,准备去东方之珠香港一游,都说女生是天生的购物狂,王艺璇也不例外,听了同门师姐“香港旅游大使“蒋勤勤的经验之谈:一般来说,中环一带的商场大多比较高级,商品档次很高,有名家设计的品牌店,价格自然也不低;而铜锣湾、尖沙咀一带,是一般市民购物的好去处;至于油麻地、旺角一带,物品档次不高,商品价格较低廉。还有一定要去的金店,那的款式很新颖,有香港旅游局认证标识的质量有保证。王艺璇听得心里更加痒痒,打算:“趁休假。好好到香港血拼一下,也算对得起五一这七天的假期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