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邢慧原获服装模特大赛季军 中国姑娘法国扬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1:18 东亚经贸新闻
邢慧原获服装模特大赛季军中国姑娘法国扬名

邢慧原(右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东亚记者 韦亮)记者昨日获悉,代表中国模特参加在法国举办的“国际服装模特小姐大赛”的长春姑娘邢慧原,在4月23日的全球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国际服装模特小姐大赛的季军,这也是中国模特在国际模特舞台上获得的最高荣誉之一。

  出色表现征服所有人

  今年的第15届国际服装小姐大赛大赛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国60多位顶尖模特参加表演和比赛,时装周从4月13日至24日在法国马提尼克岛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世界各国60多位顶尖的职业模特,今年刚满21岁的长春姑娘邢慧原代表中国参赛,竞争对手里有好多都是参加过国际小姐大赛、国际环球小姐大赛、洲际小姐大赛、国际旅游大赛甚至世界十项选美大赛的获奖者,邢慧原和其他选手在半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邢慧原的指导老师金丹随着她一直在法国参加比赛,据她介绍 ,在十多天的比赛中,当别的选手逛街、游玩、在海边戏水的时候,邢慧原却拉着指导老师顶着当地的高温,在T台上一遍一遍地进行训练,她的刻苦精神受到了来自美国的总导演以及世界各地专业人士的赞赏。最后在23日的决赛中,经过旗袍、晚装、泳装和活力装的四轮角逐,邢慧原出色的发挥征服了所有的人,在各路实力强劲的选手竞争中勇夺季军,为祖国赢得了荣誉。邢慧原最感谢的人是一直持她的爸爸妈妈,而且邢妈妈也为有这么一个出色的女儿感到骄傲。

  中法文化“大使”

  邢慧原因为是首次参加该大赛,很受关注,在法国的当地报纸、电视台上天天都有关于这位中国姑娘的报道,许多记者对这位中国姑娘情有独钟,邢慧原面对电视镜头说出“我是来自中国的邢慧原”的画面和参加当地电视台专访的内容更是作为本次大赛宣传片在法国各电视台中反复播放。邢慧原14岁就远赴英国留学,目前就读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攻读管理学的硕士学位,因为忙于在英国的学业,比赛一完就从法国直接飞回了英国。她扎实的模特基本功,流利的中英文表达,加上在欧洲多年的教育经历,修长的体形和姣美的形象受到了业届的关注。因为从小在国外生活的缘故,邢慧原在各国佳丽中非常活跃,丝毫没有之前中国选手在国外参赛因语言障碍而胆却的事情,在参加组委会举行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出色。法国马提尼克岛的市长在接见邢慧原时盛赞她是中法文化交流的“大使”,希望她能对中法的文化交流起到牵线搭桥的作用,组委会还希望以后有机会把该大赛安排在中国举行。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