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涛上海一日百变:开朗调皮却不失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33 新闻午报
刘涛上海一日百变:开朗调皮却不失真(图)

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提起刘涛,你会想起谁?《还珠格格3》里那个刁蛮骄傲的缅甸公主,还是《天龙八部》中那个温婉善良的阿朱?昨天,刘涛大老远从东北片场赶来上海为13日即将播出的新片《缘来就是你》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在公开宣传之前,刘涛会做些什么?昨天记者跟随刘涛一整天,展现在记者面前的刘涛热情、开朗、爱说爱笑,一如她所诠释的缅甸公主那样,调皮却不失真情……

  衣 11:00恒隆广场

  来到恒隆,刘涛直奔自己最喜欢的一家专卖店。“嘿,你瞧,我穿这件是不是显瘦了!”比起去年冬天我见到的刘涛,此刻的她确实瘦了不少,听到如此“表扬”,刘涛接手机时都抑制不住兴奋:“我今天好开心啊,因为人家都说我瘦了!”

  说起正在牡丹江拍摄的抗日题材新戏《遍地英雄》,刘涛双手一摊:“一个字——苦!现在牡丹江市的气温13℃,而我们拍戏地方的温度只有3℃,树上还挂着积雪。戏里一直穿着抗战时期的农妇装,这回我可得好好挑几件衣服参加后天的发布会!”一个多小时里,刘涛挑了四套衣服,运动型、淑女型、妩媚型、奔放型,应有尽有,摄影师夸她造型百变,刘涛毫不掩饰自信:“这话我最爱听!”

  食 12:30枣子树素食馆

  走进这家著名的素食店,活泼的刘涛从前台拿起几张素食店的卡片,突然转身分发给我和摄影师,一边还露出招牌式的甜美笑容说:“欢迎光临,多吃素食有益身体健康。”

  一道道素食菜上来了,刘涛有板有眼地向我们介绍,“这就是著名的‘火腿’,味道和火腿差不多,可却是用大豆、豆腐等原料做成的……”热气腾腾的“蟹粉小笼”,刘涛一口一个,刚将小笼包咽下的她还不忘来一句总结:“真是比真正的蟹粉小笼还‘蟹粉小笼’!”

  行 14:00十六铺轮渡

  来上海乘摆渡船是刘涛一直以来的心愿,吹吹黄浦江凉凉的风,看着两岸高耸入云的建筑,真是有助饭后消化的一大乐事。于是,饭后我们来到上海目前仅存的摆渡口——十六铺。甲板上,刘涛好奇地这边坐坐那边靠靠,忽然大胆地坐上船沿,一边还小心翼翼地问我们,“坐这里不会被骂吧!”一抬头看到了船长正在自己的头顶上开船呢,于是再问:“确定不会被骂哦!”

  游 14:30马当路石库门民宅

  坐完了有上海特色的黄浦江轮渡船,刘涛一时兴起,“再去上海的石库门看看吧!”来到新天地附近的马当路民宅,走进细细的弄堂,“青菜!”刘涛一眼就看见了水斗旁正在洗菜的阿姨。旁边正在玩扑克的居民认出了她:“哟,这不是《还珠格格》里那个缅甸公主吗!”刘涛朝他们友好地笑笑,一名中年妇女大着胆子追着她问:“戏里你不是很刁蛮,不是老要抢走尔康吗,后来抢到了吗?”刘涛哈哈大笑,脱口而出:“不是我的我不要!”

  住 16:00上海的家

  一天的上海之旅宣告结束,刘涛大方地带我们来到其上海的临时住处。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刘涛开始翻看刚买回来的那本八卦杂志,“嘿,我做了一个心理测验,你留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什么,结果我是——性格爽朗,爱说爱笑、让人无距离感……”念完后,刘涛又自言自语地嘀咕着:“嗯,这本书没有白买,看了让人心情愉快!”   文/本报记者潘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涛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