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陆毅写真集《陆毅私语》上市 自曝当年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6:12 新浪娱乐
组图-陆毅写真集《陆毅私语》上市自曝当年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陆毅写真集《陆毅私语》上市自曝当年事

  新浪娱乐讯 2005年5月13日,陆毅将在北京举行陆毅写真文集暨个性化邮票新闻发布会仪式,同时该日陆毅全新写真文集《沉默的想象——陆毅私语》也将在全国各大新华书店同步上市。陆毅在新书中选用了大量极富异域风情的个人写真图片,同时还附有他积累下来的各个阶段的成长感悟。其中有他如何被挖掘,成名后面临的种种困惑,和圈里朋友深厚的交情及青少年时期的一段暗恋。书中他还曝出2003年时曾萌生过退意。

  2005年5月21日下午14:30,陆毅将亲临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全新写真文集《沉默的想象——陆毅私语》签售活动。

  新浪读书推荐

  陆毅写真:《沉默的想象》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陆毅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