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汤加丽酒会舞《魅》 性感服饰首次揭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2:43 新浪娱乐
汤加丽酒会舞《魅》性感服饰首次揭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加丽抵达温哥华后,除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随后时间,都被剧组神秘雪藏,甚至在三天的预演中,也不见她的踪影。但在近日一次晚上的一次慈善酒会上,汤加丽却意外现身,令与会者惊喜无比。

  酒会伊始,汤加丽即身着中国旗袍,仪态万方地出现在会场,和来宾们彬彬有礼地打起招呼。笔者立即上前问好,她热情地回应,令人一时错以为她并非如媒体所讲那般拒人
千里。但一等提问,她便谨慎了许多,小心翼翼地打起了太极,只是讲今天来,一是参加慈善活动,二是为《魅》剧造势,绝难再透露更多讯息。至于外间传言她将真空上场一事,她更是三缄其口。

  酒会进行到一半,汤加丽即悄然离席,随后和一男演员出场,为来宾们表演一段据称是《魅》剧中的舞蹈。汤加丽舞姿优美,热情奔放,不时赢得满堂喝彩。

  汤加丽将穿着什么样的服装出演,一直饱受媒体关注,也吊足了观众胃口。在笔者面前,出演的戏服,今天总算是神秘亮相:她上身着一件红色抹胸,被一块薄如蝉翼的纱巾包裹,而下身就着薄如蝉翼的长裤,修长的美腿若隐若现,确实性感迷人。

  据后来了解,汤加丽穿着的那身旗袍也是戏服。看着那经过改良的、大露背、高开叉的中国传统服装,不知在舞台上会是怎样的效果。

  另外两身戏服,据传更为热辣火爆。因剧院做足保密工作,我终未有缘目睹,但愿正如汤加丽所讲,届时会给观众一个十足的惊喜。(STONE发自温哥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加丽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