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本命年事业大踏步 昨天今天明天同样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
范冰冰本命年事业大踏步昨天今天明天同样精彩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还珠格格》里走出来的小丫头金锁,到人生的第二个本命年——2005年,已经成长得令人刮目相看,无论回顾还是展望,都同样精彩纷呈。

  “昨天”:芙蓉园,千娇百媚

  当初,《还珠格格》里面,范冰冰还只是一个乖巧懂事的贴身丫头;到了跨越去年
今年两年拍摄的大戏《大唐芙蓉园》里,她摇身变成了天生丽质、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杨贵妃,与赵文?携手演绎唐明皇与杨贵妃那段传世的爱情,也重现了一个女人百转千回的一生中那从生绵延到死的刻骨爱恋。戏中,范冰冰的扮相轻灵绝美,没有经过专业舞蹈训练的她,短短时间内就把大段优美却复杂的霓裳羽衣舞跳得有模有样,连舞蹈老师也不禁夸她悟性颇高;在表演剧中一段重头戏“贵妃出浴”时,被池底的石头等物划伤了膝盖自己竟不自知,好像贵妃的仙魂真的来到了她身上,所有的痛她都沉醉其中并且甘之如饴,因为她在演绎一段传奇,在感受一段传奇,也仿佛真的在经历着一段传奇。

  “今天”:新天地,时尚优雅

  4月,结束了《大唐芙蓉园》、《八大豪侠》等古装剧的拍摄,范冰冰回到了“现时世界”,加盟到时装剧《美丽新天地》当中,出演女一号程琳。这部戏讲述了一段缱绻于时尚大都会上海、香港两地的爱情故事,程琳则是典型的上海女性形象,时尚、美丽、聪明、优雅,对于爱情本来有着现实而理性的态度,骨子里却是浪漫脆弱而又坚定执著、义无反顾,爱得激烈勇敢,最终随着感觉飞走了。范冰冰表示,虽然这是一部现代戏,和平时生活非常贴近,但是这样反而更加难演,不能做作,也不能夸张,一些细微的地方没做好,都会让观众觉得虚假和不自然。每一段爱情都是不同的,都有独特的地方,要把自己完完全全地投入进去,深刻地揣摩,才能准确细腻的把握人物和剧情。

  “将来”:好莱坞,摩登虚幻

  下半年,范冰冰还将进军好莱坞,以第一女主角的身份和曾主演《蝙蝠侠》的男演员迈克尔·基顿共同出演新片《复发》,演绎一段虚拟世界里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惊险科幻片。而范冰冰也将由此成为继巩俐章子怡之后又一进军国际影坛的亚洲女明星。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是好莱坞制片人看到范冰冰“火爆的人气和恰到好处的内心戏”后主动与之联系的。

  而如今演员多栖趋势愈演愈烈,追求完美的范冰冰自然不甘人后,也开始积极筹备进军歌坛。据悉,作为华纳唱片下半年重点要推出的艺人,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并且歌声具有很高的水准,绝不仅仅是玩票而已。 晓梦京静/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