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法国国际模特大赛落幕 长春女孩邢慧原喜获季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7:59 城市晚报
法国国际模特大赛落幕长春女孩邢慧原喜获季军

邢慧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法国国际模特大赛落幕长春女孩邢慧原喜获季军
邢慧原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记者刘畅报道 近日,2005法国国际服装模特小姐大赛在法国加勒比海之滨的圣·马丁岛落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经过近半个月的角逐,长春女孩邢慧原从来自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国际服装模特小姐大赛季军。她自豪地说出“我是来自中国的邢慧原”,成为定格在镜头前最美的一瞬。

  一年一度的法国国际服装模特小姐大赛,作为世界顶级模特赛事,迄今为止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本届大赛首次邀请中国模特参赛,长春姑娘邢慧原因其去年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上的出色表现而荣幸地成为代表中国参赛的第一人,专家表示,邢慧原在T型台上展现的中西合璧的表演风格,符合大赛的参赛要求,因此决定邀请她代表中国参赛。此番荣获季军,邢慧原再次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此番参加国际服装模特小姐大赛的角逐,邢慧原在大赛中表现出的较高的文化素养、流利的英语水平以及对中国、欧美文化的了解,受到大赛评委的好评和国际时装界专家的赏识。据邢慧原的指导老师金丹介绍,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均是来自世界各国的职业模特,在半个多月的角逐中,她们凭借自身经验、水平展开了前所未有的激烈角逐。邢慧原作为年轻的参赛选手,虚心向各位名模学习、请教,她克服了长达20多个小时旅途的疲惫和时差造成的不便,放下行李就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当别的选手逛街、游玩时,她却拉着指导老师顶着五十多度灯光的照射、在T型台上一遍遍地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决赛当晚,经过旗袍、晚装、泳装、活力装的四轮角逐,沉着、冷静、大方的邢慧原凭着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表现,一举夺得大赛季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