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涉案剧《零距离》热播 韩雪谈四位“哥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6: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涉案剧《零距离》热播韩雪谈四位“哥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陈羽中)电视剧《零距离》近日在深圳电视台黄金时段热播,该剧是首批获准在黄金时段播出的涉案剧。记者日前采访了该剧中唯一的女主角韩雪。

  《零距离》由柳云龙、辛柏青、陈刚、王锦鹏和韩雪共同参演,韩雪说,这四位男演员对她特别照顾,她觉得他们都很像自己的哥哥。

  恋人型哥哥:辛柏青。辛柏青在《零距离》中扮演罗放。“在演这部戏之前,我和辛柏青就是很熟的朋友,好多年前,辛柏青在我们学校里演话剧,那时候我就是他的影迷,没想到在《零距离》中我和辛柏青演绎一对情侣。生活中辛柏青是那种非常外向开朗的,给人一种大男孩的感觉,特别阳光,和他在一起给人感觉特别舒服,相信如果和这种男生谈恋爱,感觉一定是非常温情的。”

  勇敢型哥哥:陈刚。陈刚在《零距离》中扮演警察赵磊,他勇敢善战。在韩雪心目中,生活中的陈刚和影片中赵磊的性格也有一定的相似之处,生活中的他,性格特别的执着又特别的急,“和他在一起可以给你一种非常安全的感觉。如果有人要欺负你,他会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你的那种人。”

  顽皮型哥哥:王锦鹏。王锦鹏在《零距离》中扮演王建东,他是一个亦正亦邪的人。韩雪说:“我知道的王锦鹏是一个对很多事物都很好奇的大男孩,他可不像在《零距离》中那么狡诈,他其实是一个挺没有城府的人,和他在一起是完全不用设防的那种,给人的感觉特别的舒服,他在生活中也挺搞笑的,本来大家都拍了一天的戏已经挺累的了,但有时候他的一个笑话,就会让大家放松下来。所以我觉得他是顽皮型哥哥。”

  成熟型哥哥:柳云龙。柳云龙在《零距离》中扮演徐力成,他为了能够脱身不惜拿妹妹(韩雪饰)做赌注。他的凶残、算计和妹妹的青春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让我们看看这位青春妹妹心中的哥哥是个什么样:“柳云龙平时不是很爱说话,感觉他好像在不停地思索着什么,他是一个演戏特别用心的人。我们的好多演员是导演怎么说就怎么演,而柳云龙经常想戏想到深夜,第二天还会和导演研究这场戏应该怎样去演,特别的用心。”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零距离》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