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倪萍5月杭州行 为代言品牌诠释责任与爱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13 新浪娱乐
倪萍5月杭州行为代言品牌诠释责任与爱心(图)

颁发爱心大使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倪萍5月杭州行为代言品牌诠释责任与爱心(图)
消费者与倪萍在一起

倪萍5月杭州行为代言品牌诠释责任与爱心(图)
把健康带进社区

倪萍5月杭州行为代言品牌诠释责任与爱心(图)
王马社区活动

  新浪娱乐讯 备受中国观众喜爱的原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倪萍在远离媒体一年之后,于5月国际家庭日和助残日前后现身杭州,与杭州市民亲密接触,春意盎然的杭州爱心涌动,掀起不小的热潮。

  此次倪萍作为“21金维他爱心大使”来到杭州,举行了一系列献爱心活动,包括淳安县敬老院慰问、捐助孤寡老人;走进大关山儿童福利院亲自认养了两名孤儿至成年;还亲
临杭州主要的大药店、超市,了解产品的销售情况,与普通消费者“互换”健康心得……极有亲和力的她所到之处,都激起了市民的掌声和笑声,政府与群众反响热烈。

  本次活动由杭州民生药业主办,倪萍作为民生药业旗下知名品牌——21金维他的“爱心大使”,也是产品代言人,将民生药业的责任与企业关怀诠释地淋漓尽致,感人至深。

  “让身边的每一位老人健康享晚年是我们的责任”

  “大爷、大妈,你们身体可好呀!”2005年5月14日一早,倪萍与民生药业领导一跨进淳安福利院的大门,就紧紧握住了老人们的手。她亲切地询问着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把精心准备的21金维他和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大爷、大妈 ,身体可好呀,您还不认识我吧?对,我就是演21金维他那个!”平日里只能在电视上看到倪萍的老人们,今天却和明星唠起了家常,老人们都乐坏了,紧紧握住倪萍的手不放,场面异常感人。

  随后,倪萍代表民生药业向淳安福利院捐款五万元,她动情地说,感谢民生引领我为社会多做一些事情,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希望所有的老人们都能健康享晚年。福利院的薛院长紧握着倪萍的手说,感谢21金维他,感谢民生药业,我们要利用这些捐助帮助更多的老人,把这种健康、关爱传递开来,让全社会的老人都健康长寿!

  21金维他,让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5月15日是 “国际家庭日”。上午9时许,倪萍和主办方民生药业领导又专程来到杭州王马社区公园,参加了主题为“健康助老”公益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92岁的陈瀛柱老人带着“四世同堂”的一家给大家讲起了和21金维他21年的真实故事。陈老自21金维他1985年上市就开始服用,至今还保存着十多年前服用的21金维他药瓶。21年过去了,现在陈老一家几十口都在服用21金维他,他说:“21金维他给我们全家带来的不仅是健康,更带来了健康后的快乐。”

  随后倪萍代表民生药业赠送陈老一家“21金维他家庭健康大礼包”,并祝陈老全家身体健康,快乐永伴。接着倪萍向长庆街道老年协会的各团队代表分发了“桑榆金晖、春满长庆”的健康手册交流健康心得,最后倪萍和民生药业竺福江总裁及下城区领导共同栽下一棵金桂树,为王马社区留下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我就是他们的亲妈妈”

  5月15日也是我国第15个助残日。下午,倪萍和民生一行赶到了杭州儿童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们,给他们带去了丰富的礼物,在这里倪萍认养了两名孤儿。

  倪萍的到来,使儿童福利院像过年一样热闹,空气中弥漫着孩子们欢乐的笑语。这里大约有300多名孤儿,他们中有很多是因为身体残疾被父母遗弃,“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爱,孩子本应该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是倪萍今天对我们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倪萍将精心准备的玩具、生活用品送给孩子们,民生药业还特意把最新研制的专为儿童健康设计的“民生小金维他”递到了每一个孩子的手中,而余芳芳和江根两位小朋友则在这一天,有了新“妈妈”。倪萍代表民生药业认养了余芳芳和江根,并在他们生活独立前,为他们提供生活、学业的保证。倪萍在这里呼吁全社会;“抚养孩子是每未家长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应该是健康而快乐的,这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民生药业既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制药企业;

  同时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制药企业……我们选择倪萍, 就是要在全社会呼唤责任”

  16日,倪萍参观了民生药业生产车间和质量保证体系,同日下午,倪萍被正式授予“21金维他爱心大使”称号。在授予仪式新闻发布会上,倪萍谈到了她和民生结缘的由来:“一件很大的事情其实往往开始时很简单,我和民生的结缘只用了半天的时间,但是我现在庆幸,我是个很幸运的人,民生真的是一个有责任有实力的大企业,我也被民生引领着发现自己原来还可以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为它做广告,我理直气壮,这是一件很有价值的事情”。

  谈及本次爱心传递公益活动的初衷,民生药业总裁竺福江表示:“我们民生药业既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制药企业;同时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制药企业。80年来民生一直致力于医药行业,专注于人类的健康产业;21金维他持续21年的畅销,证明了我们民生药业既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制药企业,同时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企业!

  倪萍作为大家所熟知的主持人多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不断奉献优质的节目给观众,我们选择倪萍作为21金维他的品牌代言人,并邀请倪萍担任21金维他爱心大使,是非常合适的。开展此次杭州公益大行动,就是要在全社会呼唤责任。而我们民生药业,我们畅销21年的21金维他崇尚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对人类的健康负责,责任正是我们民生始终秉承的理念。我们的目标是把民生药业建成中国最优秀的制药企业之一,让民生成为人们最值得信赖的医药品牌,使21金维他持久成为中国多维元素第一品牌。”

  据悉,此次杭州行,只是倪萍全国爱心传递的第一站,让爱心和责任传承,正是倪萍和民生共同的理念,也正因为此,倪萍在品牌代言的路上走得很踏实。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倪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