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马季去世专题 >正文

马季做客《鲁豫有约》 回应“炮轰牛群”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24 法制晚报
马季做客《鲁豫有约》回应“炮轰牛群”事件

牛群(图片来源:金羊网)

马季做客《鲁豫有约》回应“炮轰牛群”事件
马季(图片来源:金羊网)

  本报讯(记者 王晓晶)“金庸有一句话:没有这些误会,没有这些谣言,那不叫社会。我非常爱听这句话。我觉得我这一生,是跟着这些谣言过来的!”今天,相声大师马季做客《鲁豫有约》,节目中对媒体热炒的“炮轰牛群”事件,马季也做出回应,初衷是对相声人才的爱护。

  鲁豫:2000年,“牛马之争”在社会上流传开来。有媒体称马季在公开场合表示:
“牛群当县长时我们就觉得他不务正业。”牛群也反指马季老糊涂。

  马季:他当县长之后,我出于对

相声的考虑,因为大家都觉得相声在走下坡,需要有识之士挺起身来,领导大家往前冲。我说他怎么当县长去了?这是不务正业啊!我绝对是爱护才这样说的,没想到传到他耳朵里只听到“不务正业”四个字,因此他给我在网上回了封信,说马季是老艺术家了,您过去不是主张较长时间地深入生活嘛,我是把我在农村得到的体会,将来用到相声里。是我误会人家了,从此我就在各种场合讲,牛群这封回信我心服口服。

  鲁豫:2004年时“牛马之争”再次被提起,说马季暗示相声题材贺岁片《笑里逃生》影射牛群裸捐,马季又一次卷入风波。

  马季:没想到去年10月份,我在广州演出。演出之前,有媒体带着这个专项主题来,然后提出“您对牛群怎么看?”我说牛群给我回了封信,我心服口服。“后来他裸捐您知道不知道,听说又不捐了这是怎么回事?”我说好长时间没跟他接触了,我真不知道。但报纸出来以后就说马季炮轰牛群!那你也没办法,就等着牛群的反应,再跟他解释吧!后来看到牛群的答复,说马季对我的炮轰,我没有亲耳听到,不相信是真的。好!我给他热烈鼓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