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红豆猥亵男孩被判刑专题 >正文

红豆低调现身山城 改变自己偏向幕后创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59 重庆晨报
红豆低调现身山城改变自己偏向幕后创作(附图)

红豆就一直这么低着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两年前因失足而入狱的歌手红豆,昨天作为2005年全国推选文艺新人活动重庆选区的嘉宾,在假释期间低调现身山城。面对媒体他还是心存戒备,经过身边朋友的多次接洽,他终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害怕面对媒体

  一身黑色西装的红豆,蓄着中长、遮眼的发型,几乎挡住了大半个脸。昨天上午他在酒店大堂出现直至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一直低着头,也不说话,很怕和人接触的样子。当他发现主席台上没有自己的位置时,眼里掠过一丝委屈,继而规规矩矩地坐到了台下。

  红豆的出现必定引起媒体的关注,昨天的发布会中,两位摄影记者对着他一阵猛拍,让红豆很不适应,随即突然起身离场近10分钟,后又重新回到座位上。午饭时间,红豆也没有和大家一块进餐。

  去年5月20日,由于在狱中悔过表现良好,红豆得以假释出狱,一出来便受幼时朋友、首艺歌舞团团长刘建的邀请,成了该团的签约演员,时不时地外出参加一些公益演出,并为此次“推新人”活动免费写了30余首歌。据刘建介绍,今年6月6日,红豆将正式回归社会,之后的路两人还没商量好。

  你是可怜我吗?

  经过主办方的多次做工作,下午红豆终于答应接受少数媒体的短暂采访。

  我们的话题主要围绕他以后的音乐事业,说到音乐,红豆明显减少了排斥心理,说自己还是偏向于做幕后工作,想多写点歌。

  有人问,还记得有一次红豆和杭天琪在春晚上合唱了一首歌,以后有人提供这样的舞台是否还会去,没想到他的回答让人意外:“你们是可怜我吗?”

  看得出来,红豆在努力改变自己。朋友说,他的生活变得严谨而有规律,不再像过去那样张扬,而是踏踏实实地从事艺术创作,找寻一种平淡的生活。 聂晶 冯伟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红豆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