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零距离明星下厨房 秦海璐为你制作“幸福回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5:00 法制晚报
零距离明星下厨房秦海璐为你制作“幸福回味”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海璐是圈里的美食大王,可是秦海璐会做饭就很少有人知道,而秦海璐会做冰品就更无人知晓了。原来,秦海璐早在16岁时就开始学习厨艺,为将来结婚作准备。但是作为演员的她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展示厨艺,只能在不拍戏的时候,钻入厨房,研究食谱。当夏天来临,备受女孩子喜欢的冰品饮料就成为秦海璐钻研的另一课题。今天她就为本报读者制作了一款名为“幸福回味”的冰沙。

  1.原料准备

  秦海璐把做冰品的量杯、刨冰机、草莓、炼乳、冰块和纯净水准备好,并把冰块装入量杯。

  2.混合果料

  秦海璐在冰块中加入炼乳、现榨的草莓汁,根据个人的口味调出酸甜适度的口感。

  3.打碎搅拌

  一切准备就绪后,秦海璐表示最关键的一步就要开始了。“做冰品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碎冰,根据冰品种类的不同,碎冰程度也不同。”由于要做冰沙,秦海璐将一杯冰块全部放入刨冰机,几分钟后就打制出冰沙需要的碎冰粒。

  4.盛杯装饰

  将混合好的冰粒倒在杯子里,插上一片柠檬片,一杯色彩鲜艳的草莓冰沙就出品了。秦海璐兴奋地说:“这个冰沙我取了个名字叫‘幸福回味’,希望所有喜欢吃冰沙的女孩都能在幸福中回味自我、享受生活!”

  文/记者 屈晶 摄/记者 曹博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秦海璐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