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郑克洪:40岁的导演照样前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40 新浪娱乐
郑克洪:40岁的导演照样前卫(图)

《沉默的远山》导演郑克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都说导演郑克洪是“新英雄主义”的代言人,因为他拍的影片和电视剧的主人公多为历代名流将相,就算讲述平凡人的故事,也是放在独特的战争环境或民俗风情中以一种独特的视角看待、另类的镜头语言描述。

  生活中的郑导是一个平凡的中年男人,平易近人和蔼可亲,也许高大的身材和宽厚的肩膀可以说成是“英雄”的外貌特征,他脸上永远带着的微笑也成了他“欢乐英雄”的绰
号由来。当然郑导最大的爱好除了从镜头里看世界以外,还喜欢通过网络看世间,虽然40岁的他已经被很多年轻人称之为老师、前辈,但他却总觉得这些称呼把自己叫老了,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自己还算“新新人类”呢。

  郑导在工作不忙的时候经常上网聊天,甚至还买了摄像头和网友视频,也经常在午休的时候给工作室的员工发一张搞笑图片。郑导说通过上网和网友聊天,他了解了和更多的影视信息和平凡人的不平凡的事迹,这些都是电影最好的素材。自己不能和这个快节奏的生活脱节,必须学习新鲜的东西才能不被淘汰。40岁的自己,照样很前卫。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