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写真集运行在即 家乡抚顺真情流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30 新浪娱乐
佟大为写真集运行在即家乡抚顺真情流露(附图)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笔者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获悉,策划已久的佟大为的写真集已经开始运行。昨天,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摄影师等一行7人于早上七点前往佟大为的家乡——辽宁抚顺,作为首选拍摄的景点。

  此次策划佟大为写真集的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为其旗下艺人拍摄写真集,佟大为应该是继前年范冰冰西班牙之后拍摄的第二位,据负责这次写真集拍摄的具体策划----佟大为
的经纪人罗浩介绍:写真集酝酿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拍戏的佟大为根本没有时间考虑。在今年年初写真集开始策划的景点选在非洲的肯尼亚,主要是看重了那里的气候特点,但是依然由于佟大为连着拍摄《和青春有关的日子》与《一言为定》而搁浅,在刘烨陆毅等连续推出写真集的时候,其实我们也正在整装待发。不是我们一定要和别的演员比,因为佟大为出道这么多年,从《玉观音》里的杨瑞开始为全国观众所熟知,名气直线上升,而且之后他接演得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观众都耳熟能详,同时拥有了不同年龄段的众多影迷的拥戴,因此出一本写真集也是必然的现实了。

  出名这么多年,佟大为一点没有因为自己的名气大涨而改变做人的风格,他依然保持着低调、平和对人,对戏更是认真负责,争取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虽然他已住在北京,但母亲仍旧在抚顺上班,还有躺在床上20多年的父亲,从小一起长大的童年的伙伴……这里有太多的情愫牵引着他,而且也是因为这无形的情结造就了他为人一世的淡定、做人低调的根源。因此无论从那方面讲,最后决定还是回到家乡---抚顺拍摄才是真正符合大为的风格:不求华丽,只要真实。

  担任此次写真集拍摄任务的是曾经为年轻的女演员及导演徐静蕾拍摄过写真集,而且和徐静蕾多次合作拍摄电影,是当今摄影圈里比较知名的一位年轻摄影师——邬竞。

  昨天到达抚顺,就开始了看景,这座古老的工业城市虽说显得有点陈旧,但是经过大雨的冲刷,往日的煤尘都被冲掉了,还是感觉到很干净。今天艳阳高照,在佟大为的带领下,将到每一个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参观,选景。

  这几天我们会全程报道佟大为写真集拍摄的相关新闻。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佟大为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