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组图:佟大为回母校与看恩师 师生为之沸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组图:佟大为回母校与看恩师师生为之沸腾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佟大为回母校与看恩师师生为之沸腾
佟大为

组图:佟大为回母校与看恩师师生为之沸腾
佟大为

组图:佟大为回母校与看恩师师生为之沸腾
佟大为

  佟大为:母校为之骄傲 师生为之沸腾

  新浪娱乐讯 佟大为回到家乡抚顺拍摄写真集在近日来变成当地的一大新闻,特别是当佟大为回到母校—实验小学的时候更是引起了轰动。为了减少更多人的围观,摄制组选择了中午放学的时候去学校,但是是依然有事前得到消息的家长和学生逗留在校园,等待着他们引以自豪的偶像明星佟大为的到来。

  实验小学是佟大为的母校,毕业后十几年过去了,这次为了写真集重回母校,过去的往事一一如电影版呈现于脑海中,每到一处都会向校长询问现在的学生也如当年他们那样吗?校长一一告诉他所有的一切还像从前一样,没有太多的改变,唯一变化的就是学生一届届的更换,老师一批批的退休和接替。特别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曾经教过佟大为语文的迟老师仍然还在,师生相见,激动地拥抱在一起,令现场的每一个人也为之感动,佟大为说当年迟老师是待他最好的老师之一。迟老师也是激动地一直拉着大为的手说话,这感人的场面很久没有人去打破。之后迟老师说佟大为小的时候就是个非常懂事的孩子,因为家庭的缘故他比同龄的孩子都懂事,很善良,和同学相处融洽,就是不太爱说话,学习成绩很好,是一个让老师很省心的学生,唯一没有想到的是当年那个又瘦又小的孩子如今变成一个又酷又帅的大明星,而且她的儿子还是佟大为得追星一族,佟大为去的今天这样的成绩让她感到很欣慰。

  在学校非常巧合的是,遇到了佟大为的四个昔日的同学,有两个是现在实验小学工作,另外两个是特意赶来的,为了这意外的重逢,四个同学和他们当年敬尊的迟老师合影留念,这美好的一幕将成为他们一生中最值得回忆的情景。

  本来是为了能更少地让别人注意,却没想到,实验小学那天中午却为之沸腾了,无论学生还是老师,甚至学生家长都为能够见到这个家乡的明星而感到骄傲,所有都蜂拥一般要求合影、签名,现场工作几次被中断。在最后大家更是把佟大为深深地围在教学楼出口处,在随行工作人员的一再解释下才被他们依依不舍地放走。虽然这些又都耽误了太多的工作时间,但看到家乡人民是如此地喜爱佟大为,工作的时候更是争分夺秒,而且摄影师更加地追求完美,佟大为更好地配合摄影师的要求,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写真集能够最完美的呈现给喜爱他的影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佟大为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