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博爱大使”爱戴飞赴湖北感谢天下母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09 新浪娱乐
“博爱大使”爱戴飞赴湖北感谢天下母亲(图)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关注未来、关注孩子、关心母亲——十大杰出母亲颁奖大型文艺晚会”于5月26日19:30在湖北孝感市体育馆举行。华语灵歌小天后爱戴会专门演唱由她亲自填词的公益歌曲《准备接受爱》。

  由于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不平衡,在一些比较贫困的地区,还有一些失辍学儿童,女童约占三分之二。今天的女童,是未来的母亲。母亲的素质,将影响未来全民族的素质
,要提高妇女素质,必须从女童抓起。孝感市“关注未来、关注孩子、关心母亲——十大杰出母亲颁奖大型文艺晚会”是一项救助失辍学女童和单亲特困母亲的公益性活动。

  这次大型的公益性活动特别邀请了被授予“博爱大使”称号的华语灵歌小天后——爱戴担任演出嘉宾。因为一直以来,只要是为失学少年、福利院儿童募捐等主办的公益活动,爱戴总会义不容辞的参加。之前,爱戴的经纪公司非同音乐FREETONE MUSIC还出资录制由爱戴亲自演绎的公益歌曲单曲——《准备接受爱》,爱戴还也拍摄了公广告和MTV,呼吁社会人士的爱心,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在拍摄MV时,爱戴在演唱的过程中不禁落泪,情感真实自然的流露,让好多看见这个MV的歌迷也深受感动。

  爱戴呼吁:“救助失辍学儿 童和单亲特困母亲是一项很伟大的工程,仅靠我们自己的力量远远不够,它作为一项社会公益事业,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请全社会的热心人伸出友爱的手,共同关心、支持这一伟大而美好的公益事业!”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