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宁静舜天齐出席电视剧盛典 姐弟形同陌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05 重庆晨报
宁静舜天齐出席电视剧盛典姐弟形同陌路(图)

宁静在电视剧颁奖盛典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宁静舜天齐出席电视剧盛典姐弟形同陌路(图)
舜天齐在本报十周年读书节上。

  重庆晨报讯 昨日,记者从宁静的弟弟舜天齐的经纪人郑婷婷处获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电视剧风云盛典的颁奖晚会上,宁静与舜天齐首次公开在大型活动上一起露面,宁静担任2004年度最佳男演员奖的颁奖嘉宾,舜天齐则现场演唱经典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的主题歌《千万次的问》。虽然姐弟俩同时出现,但他们却形同陌路,两人自始至终没有说一句话。

  据了解,本来主办方安排宁静和舜天齐在嘉宾席的位置是两个紧挨着的座位,宁静到达现场后,看到两人的座位挨在一起,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说了些什么,工作人员又把宁静的座位调到了舜天齐后两排的地方和葛优的父亲葛存壮挨在一起。活动中,主办方原本安排宁静与舜天齐一同到新闻中心接受记者访问,结果只有舜天齐一人出现,和记者匆匆说了几句就快速离开,对于姐姐宁静为什么没来,舜天齐只字不提。

  但这些似乎并没影响舜天齐的演出,在当天的晚会现场,在经典电视剧主题歌的回顾节目中,舜天齐最后一个压轴出场,演唱刘欢的经典歌曲《千万次的问》,完美的高音和饱满的情绪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下台后,专程赶去观看他演出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当着记者的面,当场和他签下了6月18日北京海淀艺术节在首都体育馆的大型演出的演出约,届时,舜天齐将在首体的舞台上献唱他的新歌。

  当晚,宁静对于弟弟舜天齐的问题更是一提就变脸,到后来索性拒绝一切记者的采访,颁完奖后就匆匆离去。(记者李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宁静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