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爱戴最想演中性人物 下一个目标是走T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45 北京青年报
爱戴最想演中性人物下一个目标是走T台(图)

爱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刚做了MTV主持人的流行小天后爱戴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正在紧张筹备自己的第三张专辑,而之后,她将在星泽国际年底的古装电影中出演女主角———一位3800年前的西域美丽少女。

  自从出演了中法合资影片《浮沉》和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后,爱戴的演技也受到不少影视公司的关注,爱戴说现在看了很多剧本,有些因为和自己本人比较像,没有太大挑
战,也就婉言谢绝了。其中就有《金粉世家》的姊妹篇《金色年华》:“拍戏时,我还是希望能跟我舞台上的感觉反差大些,我最想演的是性格比较中性的人物,他们很有个性,能让我磨练演技。”

  提及做主持人的滋味,爱戴说现在一个月录四次节目的频率,让她分身乏术,唱歌拍戏只有挤时间,爱戴介绍说自己的第三张专辑,预计在暑假期间推出,除灵歌外,更有HIP-HOP,JAZZ,同时还将加大电子风格的分量,会加入一些印加风格,新专辑的服装也将有很多印度服饰和色彩。爱戴说自己现在很想学打鼓,“我的音乐中节奏感很强,我想如果能学会打鼓,那么在音乐节奏的把握上就会更加准确。”

  爱戴说自己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去T台,做模特走秀,自己很喜欢那种穿着不同衣服扮着不同造型被别人欣赏的感觉,这可能跟她大学学的是设计有关,而且明星很多衣服只穿过一次就没法再穿了,爱戴还准备开间店将自己的二手衣服攒在一起,赚得的钱捐给基金会,这样不仅能为社会作出贡献,也不至于浪费资源。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