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 采风照片首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7:58 新浪娱乐

  朴树近期只身远赴尼泊尔及西藏采风,异域单纯质朴的人文环境让他对都市繁琐的生活方式倍感倦意,朴树在回到北京后由衷的表示:我绝不是被那些表面的风土人情所吸引,而是每个人带给我灵魂深处的冲击与洗礼… …”。朴树近日将旅途中亲自拍摄的照片整理留存,并表示自己对佛教产生的浓厚的情结,希望在新的信仰中让自己的生活更纯粹。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采风照片首度曝光

  在路上(摄于2005年4月23日 10:33):

  对于陌生的行者来说,美丽总在山那边… …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采风照片首度曝光

  苍穹(摄于2004年4月24日 10:35):

  也许喜马拉雅山的南麓是圣堂,也许萨加玛塔的身后是神龛,当这样的景致闯入视线的一刹那,苍穹二字在心中会不由的与圣洁连在一起,安详的连在一起。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采风照片首度曝光

  天堂(摄于2004年4月23日 10:17):

  巴格玛蒂河边的传说是一曲Pancha Tatwa的流淌,用最圣洁的音乐来表达纯净的灵魂。虔诚,就在这里萌发。

组图:朴树虔诚信佛采风照片首度曝光

  日暮(摄于2004年4月14日 10:19):

  Nyatapola Temple的日落美的让你流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