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华少翌儿童节献爱心 太阳村里忙过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3:43 新浪娱乐
组图:华少翌儿童节献爱心太阳村里忙过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华少翌儿童节献爱心太阳村里忙过节

组图:华少翌儿童节献爱心太阳村里忙过节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星文唱片/中唱·艺能的人气新人华少翌,受DB66知识在线网站及MusicYY音乐网的邀请,参加了由北京市太阳村特殊儿童救助研究中心与中华慈善协会主办的大型慈善活动,与这些孩子们共度一个快乐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当身着一套鲜艳休闲服的华少翌出现在北京太阳村时,这个平日里十分宁静的地方沸腾起来了,孩子们用自己的表达方式,叫着“华少翌哥哥”,还一拥而上地把他们
手里的鲜花塞到华少翌手中。据中华慈善协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北京市太阳村是一个民间的慈善组织,里面收留的百余名孩子都是因家人入狱或者其他客观原因而沦落街头、无人照料的流浪儿童,“虽然他们的父母很不负责任,但是他们的孩子却是无辜的。我希望大家对这些孩子们不要戴上有色眼镜,每一个人的童年只有一次,我希望他们可以和其他的孩子们一样,可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每年都能快快乐乐地度过一个儿童节”华少翌在现场百感交集地说。

  在整洁的太阳村中,村里的老师和孩子们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华少翌微笑着将自己捐献的万余元的课外读物、学习用具交到村长手中,台下顿时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面对这些纯真的孩子,华少翌也很快被他们感染了,他表示自己以后一定要常来儿童村献爱心。之后,华少翌还与孩子们做起了游戏,在轻松欢闹的气氛中,村里的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经过一下午的接触,离开的时候,孩子们都显得非常依依不舍,华少翌也是动情地表示,这些孩子让自己感触很深,他很想为他们唱一首歌,等下次再来的时候,自己再亲自教给孩子们唱。同时,华少翌也是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影响为全社会做出一些贡献,回报社会、服务社会,是非常应该和值得的,自己以后一定会常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另据消息,从北京市太阳村回来之后,华少翌经过短暂的休息又即将赶赴到各地宣传,6月3日在山东济南,6月7日在天津,请这两个地方喜欢他的朋友,密切留意他的最新动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