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高晓松刘佩琦王思懿孙宁 儿时偶像各不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5:59 重庆青年报
高晓松刘佩琦王思懿孙宁儿时偶像各不同(图)

孙宁最爱花仙子和一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重庆青年报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每个人都有值得珍藏的童年记忆,不管是出生在哪个年代的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玩法”。那些伴随着我们成长的玩具、零食、游戏、电影、电视、动画片……而如今我们都已经长大,变得成熟,或工作在不同的岗位,或在异地求学,或许童年的往事早已无暇顾及,被封存在心灵的深处……同样,明星们也有自己的童年,刘佩琦、曹颖王思懿、孙宁等几位明星分别作为40岁、30岁、20岁年龄段的明星代表,把他们儿童时期的点点滴滴一一道来……

  20岁至30岁年龄段明星

  代表孙宁: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动画片了,《咪咪流浪记》、《聪明的一休》、《花仙子》啊什么的,电影倒没什么记忆深刻,偶尔学校会组织同学去看一两场电影,但都不是特别喜欢。电视剧更没什么印象了,因为爸妈小时候只允许我看动画片。小时候最喜欢那个“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了,具体叫什么名字想不起来了。小学的时候其实我们都没什么崇拜的偶像,到了十三四岁吧,就特喜欢周润发刘德华,再过几年就换成周星驰了。

  30岁至40岁年龄段明星

  代表高晓松:我是1969年出生的,所以我小时候中国还处于一个文化产品并不丰富的年代,我们也就处在没什么选择的地步,那个时候只要有看的,我们就都喜欢,那个时候只要是看电影,就是件特高兴的事儿。那时候我们喜欢看进口片,南斯拉夫的,像《桥》啊、《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等等,那时候特崇拜英雄,李向阳、瓦尔特都是我们小时候做游戏时最喜欢扮演的角色。我小时候市场上还没有电视机,到了十几岁才有,所以我上初中了才看了动画片,《花仙子》、《阿童木》。我小时候,家里有录音机特别新鲜,我爸妈都在国外,我就给他们录下我最喜欢唱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和《小雪花》两首歌给他们寄到德国和美国去。那时候还干过一件事儿,现在想起来特搞笑,当时包括《红莓花儿开》、《卡秋莎》、《鸽子》等外国歌曲特别流行,特别是《鸽子》里面有“亲爱的”三个字,第一次谈到了爱情嘛,当时觉得特好听,于是我就自己偷偷摸摸地把这些歌曲的词曲都油印下来,还订成一个小册子拿到街上去卖,5分钱一本,一下子就卖了100多本,后来我用这5块钱给我妹妹买了一双皮鞋。

  代表王思懿:我小时候喜欢看《小甜甜》、《无敌铁金刚》等动画片,喜欢唱日本的一个叫涩柿子队组合的歌曲,他们也是我的偶像。我小时候看的电影就一部法国的《铁窗外的春天》让我觉得印象很深刻,电视剧是一个叫《梨花泪》的,挺感人的。

  40至50岁年龄段明星

  代表刘佩琦:我们那个时候就喜欢看《地道战》、《地雷战》、《平原游击队》、《野火春风斗古城》、《永不消失的电波》等电影,那个时候没有电视机,也就没有电视剧,动画片更没办法看,我们喜欢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还有《让我们荡起双桨》。说到我们喜欢的明星吧,那就是郭振清、王心刚。 蔡汶玲/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