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肝癌转移再进重病房 精神不错略显清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07:43 北京晨报
傅彪肝癌转移再进重病房精神不错略显清瘦(图)

图为在CTU病房住院病人表里有一张卡没写病人的具体姓名,而用VIP特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傅彪肝癌转移再进重病房精神不错略显清瘦(图)
图为匆匆走进病区的傅彪爱人。晨报记者 邹红/摄

  晨报讯(实习记者 冯遐)昨日上午记者赶往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试图在“第一现场”了解再度引起大家关注的著名演员傅彪的病情。

  11:15

  来到位于该院住院部4层的器官移植中心病房,记者首先与一位老护工聊起来,当记者问道,“傅彪是不是在这里住院”时,老护工说,“听说是,但是不太了解具体情况。”随后记者又来到了7层的器官移植中心病房,该层的某些护工表示一些比较特殊或病情比较严重的病人可能会在6层的CTU病房区。

  当记者来到六层CTU病房区时,正好看见傅彪的妻子张秋芳女士戴着墨镜,刚刚换上防护衣、帽、鞋等匆匆走进隔离病房区;几分钟之后,有一位男士从电梯中出来表示要进去给病人送饭,当看守护工问他给谁送时,可能是该男士看到记者手中的照相机,于是只说了一个“傅”字,也换上相关的防护设备就进去了。

  在记者试图等候相关的知情人出现的过程中,有一位女士在该层病区外面等待探视家属,记者就与她攀谈起来。她的家属也住在CTU病房,两三天前,她曾经看见傅彪坐着轮椅、戴着大墨镜到楼下做B超;当记者问她是否能够确认时,她说本来就认识傅彪,而且傅彪中途还摘下过墨镜;于是记者进一步询问傅彪当时的精神状态如何,该位女士表示,他精神状态不错,与身边的人有说有笑;只是脸色蜡黄,看上去比以前消瘦了一些。该位女士还向记者透露,前一段时间好像看见演员刘威来过该病区。

  13:20

  CTU病房区的柴护士长在该层的家属等候区表示这里不允许无关人员逗留,当记者表示正在和院方联系想了解傅彪老师的健康状况时,这位护士长就说傅彪现在不住在这里。

  之前根据记者的了解,该住院部入住6层的CTU病房的病人不多,一般都是术后病人或危重病人,而且情况渐趋稳定后,就会转移到普通病房。记者在该层的入院病人名单上并没有看到傅彪的名字,但是有一个卡片上的名字是“VIP”,而其他的卡片上都写着入住病人的姓名。

  13:30

  记者又来到了4层的移植中心大夫办公室,里面只有一个工作人员,当记者说明来意时,该工作人员说,“我不太清楚。”

  在这里,我们衷心地祝愿傅彪早日康复,尽快重新回到自己钟爱的演艺事业当中。

  又讯(晨报记者 杨欣欣)昨天,记者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处得知,傅彪的病情没有大家猜测的那么严重。在肝移植手术之后,傅彪在复查的时候发现了癌细胞转移,他的体质属于癌症体质,好在转移并不严重,需要做清扫治疗。

  至于为何此次在天津住院治疗,是因为天津

医院是全国肝移植技术最高的,傅彪肝移植手术的主刀大夫沈中阳正是从天津赶到北京为傅彪做的手术。他是中国现代临床肝移植创始人。

  记者又拨通了傅彪肝移植手术的主刀大夫沈中阳的电话,提问之后,沈中阳表示自己目前特别忙,要记者明后天再打来,随即挂断。据悉,天津媒体被告知目前暂时不能报道此消息,但由于关注的人很多,医院将在近期内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