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佟大为写真专栏专题 >正文

佟大为结束家乡之旅 写真集拍摄提前完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6:28 新浪娱乐
佟大为结束家乡之旅写真集拍摄提前完成(图)

佟大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期八天的佟大为写真集抚顺的拍摄,顺利的提前完成了。在八天的时间里,佟大为把对家乡的眷恋和感激之情全部倾注到他的写真集里。为了能够完美地体现佟大为淳朴、温善的人性,写真集运行的最后阶段,决定回到他的家乡去完成。因为只有那里才是造就他如此性格的唯一根源。

  作为抚顺人,佟大为在成功地成为了一名优秀演员的同时,更是以他独有的单眼皮形
象成就了现代人审美的转变,从而成为影视圈另外独特的偶像级明星。他的影迷不分年龄性别,不分国籍种族,真正的如何炅所称“男人版万人迷”。

  在抚顺拍摄的八天当中,我们真实地领略了佟大为的明星效应。无论到那里拍摄,那里就是一片围堵,就是一片争相围观。因为佟大为的这本写真集的主旨就是回归自然,追溯本色根源,于是最后一天摄制组选择在街心路拍一组夜色的街景,因为那里曾是佟大为从小一直玩耍的地方。虽然当时我们想到会有一些围观的群众,特别组织了十名交警加上朋友、工作人员等人在现场维持秩序,但依然挡不住围观的人们拥挤,闪光灯严重地影响着摄影师工作,但是所有的一切足以证明抚顺的人民对他们的明星的热爱,他们的狂热是因为能够看到佟大为,看到佟大为能够回到抚顺,而不是选择国外更加宜人的风景。

  说实话,抚顺虽然以前算是国内重要的十四大城市之一,她的重工业在全国占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但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抚顺如今已经落后于时代了。不过钢铁业、煤炭业,在我们亲眼目睹后还是能够看到她昔日的辉煌的。尤其当你看到抚顺的特大煤矿的时候,你突然觉得这才是抚顺的灵魂、精髓。

  抚顺的煤炭业不仅在国内首屈一指,即使在全世界也是闻名遐尔。抚顺的西露天煤矿是全世界最大的露天煤矿,她的“大”可以这样来比喻,就是她能容的下全世界62亿人口。那天我们在抚顺是外宣办主任的陪同下来到了西露天煤矿,那里壮美的景观让我们这些从未见过的人都屏住了呼吸,如此之大的露天煤矿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宏伟,还要壮观。主任说这是我们抚顺的骄傲。

  佟大为指着煤矿顶部的几道坎对我们说。那里是他们小时候常来玩耍的地方。难怪他一直都是平心静气的,原来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熟如家常了。抚顺的一草一木、一点一滴原来如此深刻地铭记在佟大为的心里,也明白了为何他如此赞同回到家乡拍摄他的第一本写真集,如何表现他生活中的“真”,他最有发言权。

  写真集拍摄如期完成,而且比预期的还要好,接下来的工作就是选片、组稿,据策划人罗浩透露,佟大为的写真集预计在“国庆节”前出版,七天黄金周做全国签售活动。但是具体的行程会提前通告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