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近600位明星电话被曝光专题 >正文

私人电话号码遭曝光 众艺人饱受骚扰怨声不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39 新浪娱乐
私人电话号码遭曝光众艺人饱受骚扰怨声不断

六百位名人电话被公开的论坛(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近六百位艺人的电话号码在某网站论坛被曝光,新浪娱乐试打了几个后,发现这些号码居然都基本属实,而各个艺人或她们的经纪人也通过新浪娱乐纷纷表态,请我们代为转达对支持者的感谢,同时更希望大家尽快停止对艺人的骚扰,不要侵犯到他们的隐私。

  著名主持人李霞表示,四天前就持续接到不少骚扰电话和短信,近期内应该就会换
电话号码了,不过因为这个号码用了很长时间,如果换号码的话一定会给工作带来很大影响。她说:“我再看看这几天的情况吧,如果仍有很多电话打过来,那就只能换号了。”同时她也表示,正在和律师商量,如果后果严重的话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王海珍的经纪人苏小姐称,她已经知道了这件事,而且这几天确实有不少人打来电话,不过这个号码王海珍基本不用,都是她在用,所以一直都是她在饱受骚扰。她说,如果事情继续发展下去的话,会考虑采取法律手段解决。

  蒋雯丽的电话是她姐姐蒋雯娟姐接的,她说公布的那个号码蒋雯丽早就转给她用了,这几天接到了很多电话,对方都说找蒋雯丽,听到她说不是就挂断了,她为这件事很头疼,可是由于一直是用这个电话帮蒋雯丽联系事情,所以换号码的话会很麻烦。虽然如此,蒋雯娟态度依然和气,表示希望通过新浪网向广大喜欢和支持蒋雯丽的朋友说:“很感谢你们的支持,但是希望你们能给蒋雯丽一个安静自由的空间。”

  刘烨的电话是其经纪人接的,她表示目前还不知道这件事,因为刘烨刚刚把电话转到她那里。她听说很多艺人的电话遭到曝光后很震惊,但同时也无奈地表示,对于艺人来说,换电话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如果后果严重的话要和刘烨商量一下看如何解决。

  经过此事,很多以前很容易打通的艺人的电话目前都处于关机和拒接状态,高圆圆王小帅张元袁泉林依轮李冰冰等人更是干脆将电话转到了秘书台。喜欢他(她)不一定非要骚扰他(她),让他(她)能安心工作正常生活才是对你所喜欢的艺人的最大支持。新浪娱乐也在此呼吁大家:请给艺人一个轻松安宁的生活空间,这样他们才能以最好的状态创造出最好的作品和来回馈支持他们的朋友。 黄玲/文

您怎么看待六百内地名人电话曝光事件?
侵犯明星隐私
满足大众好奇
纯属无聊不关心
其他

 对此行为发表评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烨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