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冰冰淡定做人受商家青睐 身价攀高成广告新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李冰冰淡定做人受商家青睐身价攀高成广告新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淡定做人受商家青睐身价攀高成广告新宠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 在李冰冰朱孝天的酒店绯闻照曝光后,李冰冰一直十分低调。不过记者昨(5)日意外获悉,李冰冰此次绯闻缠身不但没影响她在广告商心目中的形象,反而受不少喜欢她的广告商力挺,身价一路上涨,平均每单较去年多出20万元之多。

  虽然绯闻照被曝光,但李冰冰以不变应万变,闭口不谈绯闻的同时,更是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猛龙特警队》的拍摄过程中,她以不凡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赢得中美韩工
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她的电影宣传、产品代言等也未因绯闻受到影响。李冰冰的这种淡定大受广告商喜爱,一款请李冰冰代言的饮料品牌本月初专程请她赴福建为饮品宣传,而从来没选用过代言人的“六神”花露水不但请了李冰冰代言,并宣称以后还将推出李冰冰做的广告。

  据一位圈中人士透露,李冰冰的负面绯闻实际上提高了她的知名度,而她刚刚又获得了今年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的称号,身价自然不降反升。

  李冰冰这两天也被“网上公开明星电话”事件弄得不胜其烦,喜欢她的影迷不断打电话给她,令她不得不将手机转入秘书台。但李冰冰的经纪人表示,冰冰暂时不打算更换手机号码,毕竟打电话给她的人中恶意骚扰的是少数,更多的是喜欢她支持她的影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