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众星父亲节聊“星爸” 孙红雷爸爸是个万人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7:23 新闻午报
众星父亲节聊“星爸”孙红雷爸爸是个万人迷

孙红雷老爸是个万人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6月19日是父亲节,即将于17日播出的由上海东方商厦特别赞助的《家庭演播室》父亲节特别节目,特地请来了影视明星林志颖许绍洋孙红雷李小冉、邬君梅等来聊聊“星爸”们的故事。

  李小冉:我的爸爸是空军

  看似柔柔弱弱的影视女星李小冉,爸爸居然是个军人,而且还是个空军,曾经驾驶过战斗机,引得一旁的林志颖和许绍洋惊呼连连。但是遗憾的是,李小冉从来都没有坐过爸爸开的飞机,因为“小时候我特别怕庞然大物,看到飞机就开始哭,爸爸把我往上放时,更是哭得不行了,所以就只好算了。”

  在小冉的印象里,爸爸是个很严厉的人,小时候她的数学不太好,日记本上常写着“今天我的数学成绩是85分,提心吊胆地回了家”。而爸爸为了保护爱女不受男孩子的“干扰”,还曾经故意把电话线拔掉,让小冉以为电话坏了,直到小冉发现“为什么爸爸打的时候就是好的,一到我这就坏了”。虽然后来因为爸爸的两个好朋友都在飞黄山的时候出了意外,她的妈妈因为担心爸爸的安全,坚持让他转了业,但留在小冉的心目中的爸爸形象,还是他穿着空军皮衣、特别帅的样子。

  林志颖:演戏是替父圆梦

  转型后的林志颖一脸胡子拉碴,戴着墨镜和电影《生死对决》中的“哥哥”许绍洋一起来到了《家庭演播室》,吉雪萍一看到小志就马上要求他把墨镜摘下,“看看拿掉墨镜后,像不像小孩画胡子。”引得全场一片笑声。聊起老爸,林志颖马上就露出一副“乖乖儿”的样子,“我爸爸出道也很早,十八九岁就在台湾拍电视剧了,后来才转行从事进出口贸易。”在他的眼中,爸爸对家里的四个孩子都非常关爱,小志觉得自己会走上演艺这条路,应该是受了爸爸的影响,“他一直很支持我在演艺界的发展,想让我完成他的梦想。”能步上星途,小志说:“我最感谢的是爸爸。”

  许绍洋:佩服老爸的坚强

  一头金发的许绍洋,刚在电影《生死对决》中扮演一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警察,一旁的主持人就问他:“警察的头发可以那么黄吗?”他笑称自己是从美国回来的FBI。说起美国,许绍洋说自己“十岁的时候就跟着奶奶、姐姐移民去了那里,而爸爸妈妈则留在香港工作。我直到念完大学,才回来发展”。因为是亚洲人,在美国读书时难免有的时候会受别人欺负,至于会不会把这些事告诉爸爸,许绍洋笑着说:“当然不会了,那时候姐姐也受欺负,还要我帮她出头,不告诉父母是不想让他们太担心。”虽然从小很少能有时间和爸爸沟通,但是在心里,许绍洋非常尊敬爸爸:“我5岁左右的时候,爸爸被一个很亲的家人骗走了所有的钱,破产了。但是他很坚强,后来又重新站了起来,和妈妈一起在香港成立了三四家幼稚园和小学。非常佩服他们。”

  孙红雷:爸爸比我帅多了

  硬派小生孙红雷一提起爸爸,就非常动感情。在他的印象里,爸爸只哭过一次,“在我18岁的时候,一天晚上我看到爸爸在哭,我问他怎么了,他说:‘孩子,单位分房没有分到,你结婚没有房子了。’”孙红雷说,“我爸爸特别帅,我长得一点都不像他。很多人说我是‘师奶杀手’,那我爸爸就是‘老中青三代统杀’。”在他的眼中,爸爸可是个“万人迷”,总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也是他要学习的榜样。前几天,孙红雷的父母刚在北京度过了结婚五十周年的金婚纪念日,“我那天上午还在南京赶拍电视剧《半路夫妻》,晚上赶回北京看到父母就特别有感慨。老爸这一辈子对爱都没有太多的表白,但他都体现在行动中了。”在节目中,孙红雷对爸爸说了最俗、也是他一直说不出口的话:“爸爸,我爱你。”

  邬君梅:老爸对我最偏心

  著名华裔女演员邬君梅这次也来到了节目中,和她在新电影《上海红美丽》中的“情人”孙红雷一起做搭档。毕竟是在国外生活了多年的人,作风非常大胆,一上场就主动拥抱、亲吻了孙红雷。和在现场表现如此活跃的她一样,邬君梅的爸爸也是一个非常开放的人。当主持人问她“在家时,爸爸有没有当着你和妹妹的面亲妈妈”,邬君梅大笑地回答:“亲,怎么不亲,亲完还来抱我和妹妹,一个一个亲下来。”现在和邬君梅一起在美国生活的爸爸,是她的超级影迷,她出演的每部电影,爸爸都看过,就算是演女主角,他看完依然会大叫:“这镜头太少了。”迷上玩电脑的老爸,电脑里藏的是邬君梅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邬君梅说:“有一次,我丈夫就问爸爸,为什么电脑里只有我的照片,我妹妹和她的两个孩子的照片呢?爸爸愣了一下,然后推说,还没有来得及弄好。”邬君梅“得意”地说:“我爸爸对我,是绝对的偏心。”

  主持人们:三个老爸一台戏

  为了表示对天下老爸们的尊重,《家庭演播室》的三位主持吉雪萍、程雷、高原集体出动,甚至还搬来了各自的老爸们助阵。为了给老爸们赢得由东方商厦精心准备的礼物,三位主持人使出了“十八般武艺”。程雷的爸爸和他一样有着一双“小而精神”的眼睛,父子俩号称“用眼神就能交流,拿回所有奖品”。结果,程老爸果然旗开得胜,迅速猜出了儿子连比划带说的所有礼物的名称,顺利抱得礼物归。吉雪萍为了能让爸爸猜对“蛋白粉”这个礼物,不惜在台下学起了母鸡下蛋。而高原的父亲看起来一副“老大哥”的样子,沉默寡言,但是发起“飙”来也势不可挡,把所有为他们家准备的礼物“席卷一空”。难怪这次《家庭演播室》的金牌结束语“明星都是老百姓”也变成了“老爸拿奖真开心”。霍燕妮/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红雷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