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李厚霖李湘夫妇甜蜜亮相钻石新品发布会(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1:48 新浪娱乐
图文:李厚霖李湘夫妇甜蜜亮相钻石新品发布会(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6月16日,国际权威钻石机构HIERSUN在北京PARK 8 酒吧举办了以“旋动·自由·璀璨”为主题的2005年吊坠新品发布会,整个发布会因钻石璀璨而异常迷人,是今夏最值得炫耀的一场盛宴。

  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不仅将会场布置得相当的闪亮,明星汇聚更成为此次发布会的亮点。国际权威钻石机构HIERSUN中国区总裁李厚霖先生偕夫人李湘双双甜蜜亮相。此次发布会吸
引了众多媒体,还有陈鲁豫、李亦菲、熊小鸽、夏雨、刘孜、叶蓓赵琳、阿朵、梁永斌何炅任静付笛声夫妇等影视明星和著名主持人及众多社会名流的到场,众星云集让此次发布会成为真正的璀璨之夜。

  这场精心准备的发布会从布置到整个节目安排都让人耳目一新。为始终贯穿活动主题—— “旋动·自由·璀璨”,HIERSUN特意准备了黑色反光背板、黑色闪亮地毯,以映衬HIERSUN钻石独有的360·璀璨光芒。每位来宾在鲜花的芬芳中,在品味鸡尾酒的过程中,欣赏着模特对HIERSUN 2005年新品钻饰的精彩演绎,处处光芒闪烁,将发布会现场幻变成HIERSUN钻石的360·璀璨世界。

  360·璀璨,是国际权威钻石机构HIERSUN钻石独有的光芒,是HIERSUN极致切工的表现。在几万颗钻石原石中才能发现一颗正八面体钻石原石,每一颗都弥足珍贵。HIERSUN只遴选自南非最优质的正八面体钻石原石。在比利时,这些优质的正八面体钻石原石,历经了上百道工序的精心打磨后,经由世界顶级切割大师威尔·库姆斯采用HIERSUN专有的极致切工,耗时多于普通钻石切割七倍的时间,才能保障HIERSUN钻石每一个切面都拥有最完美的比例,让钻石的每一个切面都光芒闪烁。这就是全球著名的——HIERSUN360·璀璨切工。

  HIRESUN欧洲设计中心全球著名珠宝设计大师Alexander Leuz创造的LIBERTE PRINCIPLE镶嵌工艺是HIERSUN独有的国际专利镶嵌技术,它打破了钻石固定镶嵌的束缚,颠覆近百年来的世界珠宝镶嵌工艺以及珠宝设计的传统,一经问世就成为撼动国际珠宝界的骄傲。LIBERTE系列钻石吊坠让钻石在首饰上自由舞动,更让HIERSUN的钻石在自由旋动间,绽放360·璀璨光芒。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