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出写真集《谜》 "本色张咪"展示性感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16 新华网
出写真集《谜》"本色张咪"展示性感身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张咪的写真集《谜·本色张咪》举办发布会,写真集向公众展示张咪性感的身材。张咪说,拍摄写真集对她是一项挑战,在拍摄裸露镜头时,害羞的她特意吩咐工作人员清场,只留下一位摄影师在场。

    张咪说,拍摄写真集并不代表她本人是暴露狂,其中富有艺术性、风格内敛的照片印证了写真集的主题———“谜”。她对自己的身材颇为自信,并向前来参加发布会的北京服装学院学生传授塑身秘诀:赤脚在海边跑步,常年浸泡在健身房里。(京华时报 记者易东方  摄/吴平)

首本写真集推出 张咪笑批“换肤说”

出写真集《谜》"本色张咪"展示性感身材(图)

本色张咪 记者 李方宇/摄

    昨天下午,张咪在京召开盛大发布会,正式宣布她的首本写真集《谜——本色张咪》由北京华艺出版社隆重推出并在全亚洲同步上市。对于写真集中如何把握尺度问题,张咪淡然表示:健康就好。昨天,记者也询问了网上流传的张咪“换肤”的传言,张咪笑着否认,她说自己出道以来一直就是这样“黑”。

在这本写真集中,记者发现有几张图片显得非常前卫,甚至“露点”。如何把握尺度问题,会不会觉得这样的写真有一点太前卫呢?张咪很坦然地表示:健康就好。(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任 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