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冰冰珍爱每一个角色:静悄悄的盛夏攻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2:47 新浪娱乐
范冰冰珍爱每一个角色:静悄悄的盛夏攻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小鱼儿与花无缺》中花无缺与铁心兰缠绵悱恻的爱情让人心醉,也让人心碎,观众网友们纷纷写下或热情洋溢,或满含深情与遗憾的留言;《大唐芙蓉园》里唐明皇与杨贵妃流传千古的绝恋更是让人唏嘘不已;而时装剧《美丽新天地》里时尚前卫的感情使得许多年轻人感同身受……这一切都与一个名字有关,那就是百花影后范冰冰。影视剧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她的首张个人专辑也即将面市,悄无声息却汹涌浩大的“冰冰狂潮”如同盛夏酷暑一样,来得那样凶猛凌厉,让你我都猝不及防。

  “珍爱每一个角色”

  范冰冰演过的角色大概连她自己都算不清楚了,从最早的金锁,武功高强的云蕾,活泼俏皮的“小蜻蜓”,妖娆妩媚的武月,美丽阴毒的湘湘,兰心蕙质的铁心兰,倾国倾城的杨贵妃,到时尚“野蛮”的程琳,她说她每一个角色她都爱,因为这些都是她的心血,“古装剧、现代戏我都喜欢,我不会特别排斥哪种角色,只要剧本好,制作班底强,就都ok,当然,要说我还是比较偏爱时装剧。演过那么多角色,我没有办法选出哪个说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她们都曾经让我感动,让我难忘。能够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是一件快乐的事,在迥异的角色里体会不同的人生更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幸福。我很感激上天的安排,对于每一个角色我都尽心尽力了,看着她们就像看到自己的宝贝,不管别人怎么看,自己都会觉得心疼。”

  “发片走本色路线”

  “演而优则唱”俨然已经成了娱乐圈的一种定势,天生一幅好嗓子的范冰冰因着在KTV时的一展歌喉与唱片公司签下了一纸合约,其精心制作的首张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制作当中,将于不久与fans见面。

  在签约准备发片之前,范冰冰就已经为《壮志凌云包青天》演唱了主题曲《花开自在》,其干净、独特的声线将歌曲的轻柔婉转、百转千回演绎得淋漓尽致,颇让人惊艳;年初的内地电影人大联欢上她现场演唱了这首歌,大气、淡定的台风让在座的同行们纷纷叫好。而不久前,她更是凭借着对唐明皇与杨贵妃的旷世爱情的独到理解,在人选竞争中“小胜”那英,被主创方一致公推为《大唐芙蓉园》主题歌的演唱者。

  据悉,范冰冰的新专辑风格清新自然,走的是本色路线,与其影视作品中风情万种的形象截然不同,完全是她纯粹真我的展现。对于范冰冰的表现,华纳前总裁、同时也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许晓峰曾赞不绝口,他表示在ktv第一次听到范冰冰唱歌的时候,就有一种惊艳的感觉,她的音质很独特,不属于那种特别高亢或者低沉的类型,却让人听起来很舒服,轻易地就走进了心里最柔软的那个地方,深深地被她打动。另外,她对音乐的感觉和敏感度也非常好,属于那种比较有天分的歌手。

  “尽力了,就不会太在乎外界的评价”

  在演艺圈浸染多年,范冰冰却仍然有着小女孩一般的纯真、直率。对于自己的影视作品和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她平静地表示,从开工那一刻起她的每一根神经就都进入了“备战”状态,因为真的爱表演和唱歌,所以自己都是非常用心的,从来不敢有丝毫的放松、懈怠,或者用玩票的心态去对待。至于结果,她说她相信“功到自然成”,强求也是没有用的,只要自己尽到最大的努力,就不会遗憾,也不会太在意外界的评价。 朦朦 程鹏/文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