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一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专题 >正文

明骏女孩出席国际体育电影周 期待见到偶像姚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6:07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出席国际体育电影周期待见到偶像姚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骏女孩出席国际体育电影周期待见到偶像姚明

  近日,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刘旋、莫慧兰、小刚何润东罗家英等来自影、视、歌、体坛等各界名人纷纷到场捧场。

  明骏女孩作为新生代势头最猛的女子组合,刚刚才推出首支单曲《千年》就受到主办方的青睐特邀作为本次活动的嘉宾。因为本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推动我国的体育事业的发展的公益活动就答应了下来,而且还听说能见到自己心中的偶像“姚明”,这四个天真的女
孩还真的是“要命”起来,激动的头天晚上就睡不着,一直在打算穿什么衣服,见到姚该说什么话。

  盛会当天,明骏女孩盛装出席,而且为了突出本次体育精神的主题,她们特地选唱了一首《相约2008》。精彩的表演吸引到大批观众的眼球,大家都纷纷议论哪里突然钻出来这么亮眼的组合?明骏女孩只能偷笑,其实我们早就已经胸有成竹了!

  虽然表演很成功,但没想到和偶像“小巨人”姚明的相汇却是通过网络传媒手段,通过大屏幕的形式与现场进行越洋对话。真是应了“千里姻缘一线牵”,哭笑不得的明骏大呼白高兴一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