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孙红雷陶红心情大好 黄浦江畔畅谈到深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4:32 明星Bigstar
组图:孙红雷陶红心情大好黄浦江畔畅谈到深夜

陶红喜笑颜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红雷陶红心情大好黄浦江畔畅谈到深夜
孙红雷眼神有点特别

组图:孙红雷陶红心情大好黄浦江畔畅谈到深夜
陶红粉拳相向假嗔真喜

组图:孙红雷陶红心情大好黄浦江畔畅谈到深夜
两人同行

  生于白山黑水之间的东北汉子孙红雷,几年前因在上海主演言情剧《像雾像雨又像风》而走红,上海成了他演艺事业发迹的地方。

  在前几日举行的上海影视“双节”期间,孙红雷再度来到他的“福地”,为“双节”助威。又是开拍新片,又是担任颁奖嘉宾,又是宣传“七剑”,他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媒体的
镜头中。闲暇时,孙红雷还充当导游,陪同影星陶红(大)夜观黄浦江,浏览浦东夜景。

  15日晚,电视节颁奖结束前,孙红雷和邬君梅双双离开了现场,在门口挥手道别。

  孙红雷回到了组委会为其安排下榻的东方滨江大酒店。晚上临近10时,身穿黑衬衣的孙红雷和两位女士走出酒店,乘坐一辆出租车来到附近的滨江公园。孙红雷下榻酒店位于浦东黄浦江边,这里距赫赫有名的金茂君悦大酒店仅一箭之遥,是浦东最繁华地段。

  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但仍有许多游人在公园里来来往往。孙红雷和两位女士穿过弯弯的石径,最后来到了公园中心地带名为“许留山”的餐饮吧。待他们进入酒吧,记者才看到与孙红雷同行的两位女士原来是从北京赶来为电视机节颁奖的影星陶红和她的经纪人耿女士。

  巧合的是孙红雷和陶红走进“许留山”时,《茉莉花开》的导演侯咏正与一位朋友也在这里聊天。于是“两桌并一桌”,五个人热烈攀谈起来。他们选取的位置正向黄浦江,繁星点点,波光粼粼,正是观赏黄浦江夜景的好地方,过了一会,候咏和朋友告辞离去。

  孙红雷和陶红显得更加轻松和随意,孙红雷的话不断惹来陶红和经纪人的哈哈大笑,陶红还挥起粉拳作势欲打孙红雷,孙红雷主动为陶红点上了一枝烟,有的服务人员认出了孙红雷和陶红,跑过来找他们签名,孙红雷和陶红显然心情不错,非常愉快地为他们签名,三个人的聊兴很浓,不知不觉就到了子夜时分,餐馆吧要打烊关门,孙红雷和陶红颇有点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许留山”。

  走到公园门口,发生一个有趣的插曲,孙红雷想打车回酒店,而等了半天的出租车司机因为路途太近,再加上没有认出打车的竟然是孙红雷,就委婉地拒绝他们上车,无奈之下,孙红雷和陶红只得徒步走回酒店。但他们的好心情并未受到影响,反而边直边聊边欣赏浦东夜景,路边不断走过的行人也没有人过来打扰他们,游兴未受影响。本报记者卓伟发自上海 摄影 本报驻上海记者文刀

  明星BIGSTAR独家提供新浪娱乐稿件,其他媒体谢绝转载。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红雷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