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香香当歌手后更自信最想代言漂亮衣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20 新浪娱乐
组图:香香当歌手后更自信最想代言漂亮衣服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香香当歌手后更自信最想代言漂亮衣服
香香

组图:香香当歌手后更自信最想代言漂亮衣服
香香

组图:香香当歌手后更自信最想代言漂亮衣服
香香和现场的选手

  新浪娱乐讯 做歌手不仅可以出名,也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7月3日下午,一身休闲打扮的网络歌手香香出现在广州“挑战自己大声唱”音乐节上,除了演唱成名作《老鼠爱大米》外,还和现场的选手交流唱歌心得,香香认为作为歌手,靓丽的外表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信和自然散发出内心的魅力,对于自己的外貌,香香笑说正式做歌手发唱片后不仅自信了不少,也让自己越来越漂亮。

  担任音乐赛事的嘉宾,香香坦言自己从来没有进入这类赛事的最后一轮,现在想起来,那个时候自信不够,谈不上在舞台上的表现感染力,告戒女孩子参加比赛的话笑容要自信一点。《老鼠爱大米》一曲让香香从众多的网络歌手当中浮出水面,签约唱片公司,发行专辑《猪之歌》,对于身份的转变,香香觉得歌手的身份让自己变得自信了不少,在舞台表演时也不那么单一了。同时,也让自己对音乐多了份责任感,因为现在是正式的歌手,发行唱片都要考虑到歌迷和市场,第一张专辑《猪之歌》大卖,《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两首歌功不可没,新专辑如何超越便倍感压力。香香透露,新专辑目前已经录了一首歌,接下来拍摄MV,整张专辑要到明年才出,先出单曲进行预热。

  虽然正式签约唱片公司,在唱片的宣传上也走传统歌手的路线,但出身网络的身份让香香很难摆脱网络歌手的标签,对此,香香也没办法,虽然会带来一些负面的影响,不过谈到网络歌手,香香觉得他们比正式的歌手更有优势,竞争的程度不会像传统歌手那样大,圈子小一点。除了网络歌手的身份让香香烦恼外,最近不少例如猪或饲料等品牌找上她代言也让她懊恼不已,香香解释毕竟是年轻女孩子,当然不喜欢名字和牲口等联系在一起,谈到最想代言的品牌,香香马上回复了小女孩本性,称最想代言各种小装饰和漂亮衣服。

  另悉,当天的“挑战自己大声唱”音乐节仅仅是开幕,接下来该活动将延伸到全国15个大中型城市,一直到8月末全部结束。除了设置了挑战奖、入围奖、K歌之王、K歌之后等各种奖项外,还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并把每个参赛者的精彩表现录制成精美VCD赠送本人,让每一个人都有难忘的经历。湖水/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