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官网专题 >正文

无线四虎分头收徒 东方国际豪华教导阵容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41 新浪娱乐

  6月20日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成立典礼上,无线“四虎”25年来的内地首度聚首在全国掀起了一片怀旧热潮。各地媒体纷纷辟专题报道,网路各论坛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五虎”今昔令人感慨,香港无线艺训班的造星神话更让人向往。昨日记者赴学校追踪采访时就不断被考生打来的报名咨询电话所打断,可见这所刚开办的明星影视学校报名情况十分火爆。

  中心的教学总督导林聪解释说:“20日教育中心成立典礼后,招生办公室每天都会接到40个左右的咨询电话。可是当时招生简章还没有公布,考生和家长都是在媒体上看到了中心成立的报道,千方百计的查询到中心电话来要求报名的。”

  从刚刚公布的招生简章上看,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的领导阵容可谓是超豪华。首席顾问: 刘德华、高建民,艺术总监:曾志伟 ,策划、行政总监:汤镇业,艺术顾问:黄日华 ,副 主 任:苗侨伟、莫少聪、汤镇宗,品牌推广人:谭飞,客座导师:戴思聪等等。如此的“教职工队伍”自然引得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长春等地考生纷纷报名。加之该中心现在已跟多家影视制作单位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数十部影视剧将优先从学校挑人。大手笔频频,自然受人瞩目。林总监透露,由于对东方国际移植“无线艺训班模式”充满期待,短短十天内光沈阳地区就有500人报名。不仅如此,全国很多地方电视台如江苏台、四川台等还要求与校方联合招生,届时各地报名面试的考生会更多,竞争也会更激烈。

  校方表示,从现在开始,教育中心的招生工作全面展开。报名的考生可以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参加在各地举行的初试,复试时校领导将亲自把关,分头收徒。如此来说,进入复试的学生不仅有圆明星梦的机会,还有机会一睹刘德华、汤镇业、莫少聪、曾志伟等巨星的风采,真可谓是追梦追星两不误。

  对于千千万万个怀有明星梦想的青少年来说,想要进入中戏、北电这样的艺术高校深造,圆梦的几率少之又少。而选择民办演艺学校既能在短时间之内得到造星的培训,又有很多机会参加影视剧的演出,可谓是实现梦想的捷径。现今由艺训班出生的天王巨星们把拥有“造星奇迹”之称的香港无线艺训班的造星模式引进内地,算是用“今日之星打造明日之星”,自然成为青少年最适合的选择之一。(田兰妮)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